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超胖摄影师健身一年变身肌肉模特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都说3月不减肥、4月徒伤悲。要我说,20岁不减肥、30岁徒伤悲,30岁不减肥、40岁徒伤悲。所以,突击减肥不算牛,保持住才是真的成功!

  减肥前:105公斤

  减肥后:75公斤

  姓名:王沙

  职业:摄影记者

  身高:171厘米

  达到目标:一年

  



减肥前

  减脂的具体方法?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饮食一直都是不健康的饥饿计划,这也让很多人都畏惧减肥,或者将减肥视为一个很艰苦的过程,其实这是给自己装入了一个套子。我在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吃奶油蛋糕,当然也可以吃火锅,关键是我把这些东西放在什么时间吃,吃多少,显得尤为重要。我喜欢奥利奥,每周六的足球赛前吃掉一袋,这样奥利奥的热量就在一个小时的足球赛中消耗了。

  多半时间我会在家料理我的饮食,这样我很清楚我每天吃的是什么,也比较清淡,比如用橄榄油烹饪,蔬菜能生吃尽量不去加工等等,减肥就是可以吃但是要弄清楚吃的是什么,什么时间吃,这样减肥的过程就不单单是水煮蔬菜这么艰苦的饮食了。

  有没有什么考验?

  减肥的过程有很多关键点,比如健康的饮食,运动,规律的生活,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恒。

  其实减肥中最大的考验是,生活和工作当中的应酬,比如说好友相聚、有朋自远方来、要去陪一个客户等等,这确实是难以避免的,我们又不得不去面对这些。在减肥期间要巧妙的去将这样的障碍化解掉,其实并不是难事。多半情况下我会知道应酬的大概时间,比如说某天的中午,我会在早上去跑步一小时,给自己消耗一定的热量,我尽可能还会在午饭后到晚上的时间安排一次健身或者游泳,这样我在应酬中吃到喝到的超过我每天所需以外多余的能量就会在这一天当中消耗。如果我没有事先得到应酬的通知,那么说明这个应酬没有必要。我也不会在平常安排这么大的运动量。

  减肥健身一年后

如何避免反弹?

  很多人在减肥当中想快速的达到目的,会用很多过激的方法,比如说过量的运动,还有很苛刻的饮食结构。虽然在短期内达到了减少体重的目的,但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去做很大量的运动,也不能一个月不吃高热量的食品。用极端的方法达到了目的,但却难保持同样的运动量,这就导致了反弹,避免反弹的最好办法就是放慢减肥的速度,记住,欲速则不达。

  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

  做到规律生活,循序渐进,这就是减肥最需要注意的。

  减重成功后的理念是什么?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最重要的。小时候不懂这些知识,会吃很多垃圾食品;工作中可能会因为熬夜,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减肥的过程是次要的,重要的是通过这个过程找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将这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直的保持下去,永远年轻健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