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减肥达人半年成功减肥70斤经验分享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多动”的人很容易抱怨自己没有时间去运动,其实,生活中,“多动”的机会非常多,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那就是“多动”的人很容易受欢迎,是不是更有吸引力去做运动了?瘦身期间,做个“受欢迎的人”方法很简单:多帮帮周围的人做事情。在家里总是妈妈做饭,你就等着吃?那以后你就主厨咯,多炒炒菜,可以很锻炼臂力的;在办公室总是让同事帮你拿这个,递那个?那你就变成那个帮助别人的人咯,多给同事送送资料,也算是锻炼腿部肌肉了;出去逛街,总让老公帮你拎包?那你就自己拎嘛,然后告诉老公怕他太累,自己会心疼,其实你是为了瘦身……这样的例子很多,生活中处处都是,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多动”,做个不麻烦别人的、受欢迎的多动人。

  听起来减肥真的不是很难对吧?但我还是要啰嗦一句,“少吃”或者“多动”并不是减肥中的单一选择,不是说我选择了“多动”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大吃大喝,只是说你可以相对在“多动”上加大力度,“少吃”可以没有那么严苛,但一定也要比减肥之前的你吃得少。我个人的案例是,在减肥期间,我把两项都做到了极致,因为我的动力够强,我的减肥第一步走得很好。已经走好减肥第一步的你,打算如何迈开你的减肥第二步呢?

  减肥第三步:想放弃?先问问自己怎么才能不放弃

  减肥是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绝大部分人选择了放弃。但当你决定放弃时,你是否想过你决定放弃的真正理由是什么呢?既然“少吃多动”是我们的减肥原则,那么,让你放弃减肥的理由无非是你想“多吃少动”,怎么办?那就依照你的心去做吧!

  不要以为我让你破罐破摔,在减肥中,我们是可以歇歇的,尤其是遇到瓶颈的时候。但是,“多吃少动”也请你们做到极致,这样才会更有利于你日后的减肥进程。记得每隔2个月,我都会很馋,有一次突然馋面食,什么面包、汉堡包、面条都想得要疯。我知道自己要忍不住了,于是,我告诉自己既然想吃,既然这么没出息禁不住诱惑,那么就吃个够吧!结果就是,我和另一位胃口很大的女生朋友一起大吃特吃,吃到我胃痛,撑得非常难受,于是,近两个月,每每想到我撑到的痛苦样子,就会对眼前嘴馋的食物退缩……不过,这里我要提醒想效仿我的朋友们,我是一个清楚知道自己底线的人,也就是说,我知道自己吃到什么情况下会撑死,我会在撑死前停手,但会让自己的胃感到痛苦却不至于引发胃病,如果你也知道你的底线,那你大可以效仿;如果不知道,那么先慢慢尝试几次,知道后再效仿,才安全,我可不想见到你出现这样的头条新闻里“某某人大吃特吃把自己撑到住院”。

  “少动”的人怎么办?那你就不动吧。既然觉得运动累,运动枯燥,那你就把不动做到极致,躺在家里一天,什么都不做。也许一天你还受得了,三天保准你要下床活动,既然知道懒着不动也好不到哪儿去,何不继续你热爱的运动?而且,我相信每个人可以动的爱好不止一个,比如我就是逛街和散步,时不时地换一换,也可以延缓运动疲倦期的到来。只要你在动,不管是什么运动,你都是在瘦,所以,放心大胆地选择你的运动种类吧。

  制定你自己的减肥三步曲:

  现在该是你制定自己减肥三步曲的时候了,这是个很兴奋、很有意义的时候,制定的好,可以让你迎接身材完美的自己;制定不好也不要灰心,及时调整就好。下边,公布我的减肥三步曲,供大家参考。

  贾玮减肥三步曲:

  减肥第一步:想减肥?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减肥

  那时,我在收到了自己暗恋十一年的同班男生的吃饭邀请,面对自己168的体重,我很清楚地知道,如果我胖胖地去见他,恐怕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在教室里默默注视他,但因为身形肥胖自卑到不敢主动和他说话。难道现在26岁的我还只能继续默默地关注他?不,我要完成15岁自己的梦想!我要为爱而减肥!

  减肥第二步:怎么减?先问问自己愿意怎么减

  我选择了以“少吃”为主的减肥第二步,开始比较痛苦,经常会饿得胃咕咕在叫,于是我就打印出那个同班男生每次邀约的聊天记录(那时我一直以各种理由拖着不和他见面),告诉自己时间紧迫;另一方面,我知道吃撑的时候胃也会叫,于是我就麻痹自己说“哎呀,胃又叫了,看来今天真是吃的太多了,以后可不许这样了啊”。慢慢地,当我适应了“少吃”后,我加入了“多动”这个减肥辅助工具,从自己喜欢的运动开始,逐渐累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