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减肥达人半年成功减肥70斤经验分享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贾玮减肥最激进时期的“少吃多动”List:

  饮食:

  早餐:咖啡+牛奶+谷物+酸奶

  午餐:酸奶或乳酸菌

  下午茶:水果(如:小西红柿10个)

  运动:

  午休:跑步一小时——健身房跑步机

  下班后:瑜伽课一节——瑜伽教室

  游泳一小时——健身房

  走路5公里——家里的院子

  有点激进哈?因为我那时候有时间限制,我暗恋的他在等着见我,如果你不是很急,真的不用这么激进,现在想起来,自己也很佩服那时候的自己。

  减肥第三步:怎想放弃?先问问自己怎么才能不放弃

  坦白说,因为我前两步走得很坚实的缘故吧,我基本没想过要放弃。但倦怠期确实是有的,尤其是体重卡死在某个数值很多天不动的时候。还是依照我前文所说的,该吃吃,该懒懒,基本这么一折腾,也就恢复动力了,像个重燃斗志的小战士一般,继续在减肥这场战役中开心地去拼搏。

  结束语:

  现在的我,体重维持在98斤,和暗恋了11年的男朋友幸福地生活着。能够拥有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更十分感谢为我现在生活而努力奋斗过的那个168斤的自己。不管现在多少人说我和那个168斤的自己不像,我都会很自豪地告诉大家“是的,我们就是一个人”,那个168斤的贾玮很努力、很顽强地成就了现在的我,我会努力完成她那时向往而不能实现的梦想!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