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美女50天成功减掉12斤脂肪经验分享

时间:2013-09-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3. 蛋白质

  本人教练的6字箴言:要想瘦,练肌肉(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原创的 m(_ _)m )

  在静止的情况下,肌肉消耗的能量比脂肪要多,所以一定要保证你的蛋白质摄取足够多来确保力量训练的效果。吃的过少会影响你的肌肉的生长喔。

  咳咳,这里说的是动物蛋白,不是来自大豆的植物蛋白喔

  每天每公斤(还是每磅?)体重摄取1-1.5g蛋白质。比如煮鸡蛋每100g的蛋白质含量是10.05g,再比如100g鸡胸的蛋白质含量是19.4g。

  4. 粗粮!粗粮!粗粮!

  减脂期间,低碳水中蛋白是比较适合的饮食搭配。身体对粗粮的吸收速度较慢,而且粗粮富含纤维素,例如燕麦片、玉米、糙米和全麦面包这些就是非常棒的碳水化合物! (≧▽≦)y

  另外,还要限制一些高碳水食物的摄入,比如本人最爱的蛋糕 (为什么女生那么爱甜食 T__T)

  5. 史上最棒的饮料——白开水

  如果你每天喝一瓶碳酸饮料,那么你每周就增加了1750千卡的热量摄入。2周就能增加2斤脂肪哟~~~~好可怕,有木有!! ≡(▔﹏▔)≡

  休息:

  每天晚上9点半睡觉,早上5点半起床

  每周平均休息2天,完全不训练

  我们的身体需要休息用来自我恢复的哟~

  每晚至少保证8小时睡眠可以让你的身体恢复和增长肌肉(听说睡眠期间人体新陈代谢会比较旺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一般建议是训练过的肌群需要休息48~72小时。这样不仅可以预防训练过度,还会避免因训练过度引起的肌肉含量减少喔。

  7天养成一个习惯!加油喔!

  管住嘴,迈开腿!

  祝大家都能塑身成功,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

  (虽然夏天好像已经过去一半了,但我们还有第二年、第三年、第N年的夏天!)

 

啰嗦几句:

减脂这件事情在我看来,就是个为期几个月的小项目而已,教练是项目经理,帮你定好可完成的目标和可执行的计划,剩下的,自己负责执行就ok了,好简单的事情,关键是风险成本很低!付出就会有回报,比上班轻松多了!

 

  这个是某健身课程附赠的食谱里提供的计算公式,仅供参考。

  第一步,计算你不运动时的卡路里日需量

  女士:655+ 4.35x体重(磅)+ 4.7x身高(英寸)- 4.7x年龄

  男士:66+6.23x体重(磅)+12.7x身高(英寸)-6.8x年龄

  第二步,用上面计算出的数值乘以你日常运动量的某个系数

  极少运动或根本不运动(猪):第一步数值x1.2

  一周运动1到3天(节能型):第一步数值x1.375

  一周运动3到5天(标准型):第一步数值x1.55

  一周运动6到7天(狠操型):第一步数值x1.7

  一周无休(运动员级或从事大体力劳动的):第一步数值x1.9

  第三步,以上算出的数值,再根据你的健身目的来调整增减,达到实现你目标所需的卡路里日需量

  减脂减重的:第二步数值减去500

  增肌增重的:第二步数值增加250~300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