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成功减肥32斤经验分享

时间:2013-09-1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本人身高172,我对减肥的总结是:蛋白必须够!慢跑,变速跑必须强大、持久!健腹轮+仰卧板=腹肌;俯卧撑+哑铃=胸肌;每天慢跑75分钟,坚持6个月!鸡肉,鸭肉,鱼肉,4个蛋白!信仰!坚持和不屈!

  在4个月的减肥减肥过程中,我从192斤减到160斤,训练必须狠。下面我介绍我锻炼的过程。

刚开始健身只是一味的跑步,每天70分钟的跑步、慢跑、变速跑、加速跑,每天一定是满身大汗。后来看到一篇文章上说减肥的同时肌肉也在消耗,于是就在有氧的基础上加了力量训练,饮食上控制了高热食物增加了蛋白质的摄入量,上午50-70分钟的跑步,单位有跑步机很方便,下班后在家做50分钟的力量,俯卧撑和哑铃训练,训练和饮食都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字“狠”,训练量要大,饮食要跟上,坚持到底,这就是我4个月的体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