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间歇性减肥运动的5大优势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间歇训练(Interval Training),顾名思义,就是在运动过程中不断变换运动强度。除了「动、停、动、停」的模式外,「高强度、低强度、高强度、低强度」或「快、慢、快、慢」等方法,都可以算是间歇训练。

一般以减肥为目的运动的人,也可以在有氧运动中加入间歇运动,因为间歇训练不只能提升热量燃烧,还有助于突破减肥停滞期(平台期)!

动作:脚张开至肩膊阔,慢慢蹲下,上身稍向前倾;向上跳起至全身伸直;连续做10次完成一组,休息约20秒后重复动作。
针对:大腿、臀部
次数:做3组,每组10次(适应后可做15次)

动作:右脚蹲下做弓字步,膝部成90度;然后站立至全身挺直;换另一边脚,重复动作;连续做10次完成一组,休息约20秒后重复动作。
针对:大腿、小腿、臀部
次数:做3组,每组10次(适应后可做15次)

动作:类似做掌上压撑起身体;腰背及臀部向上抽起,维持动作不变20秒;完成后休息约20秒后重复动作。
针对:腹肌
做法:做3组,每组维持20秒(适应后可增至45秒)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