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从120斤到88斤,小姐姐分享了自己的减肥经验,不妨了解一下

时间:2021-04-1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有过瘦身的经历吧,现如今瘦身已经成为了一个永远不会过期的话题,人们在茶余饭后经常会讨论起。

 

 

这不前几天与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发现她变瘦啦,她只用了6个月的时间,从120斤瘦到了88斤,并且之后也没有反弹的迹象。接下来就与咱们共享一下这位小姐姐的瘦身经验。

 

 

从120斤到88斤,小姐姐共享了自己的瘦身经验,无妨了解一下

QQ截图20210410153031.jpg
1、健康的瘦身方法


现在想要瘦身,方法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会为了瘦身而节食,其实这样不仅不利于瘦身,也会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就比如前一段时间黄晓明因为瘦身还上了热搜,他表明经常节食瘦身的话,会有心悸心慌的表现,所以说节食瘦身不可靠。

 

 

可以尝试着少食多餐,每一顿饭可以少吃一点,保持七分饱左右就好,可以粗细调配多吃一点粗粮,粗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与消化,然后帮助排出咱们体内的废物与毒素。

 

 

 

2、合适自己的运动方法


想要瘦身,无非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坚持这6字政策。找到一款合适自己的运动方法,比如说跑跑步,跳跳绳,练练瑜伽,打打太极,转转呼啦圈都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可以坚持下去的,比较喜欢的,主要是能坚持下去,你也可以成功。

 

 

3、自己煮饭 ,不吃外卖


其实正常的一日三餐咱们很难胖起来,都是因为懒或者是时间紧张,经常吃一些外卖或者是热量偏高的食物,再加上调配不合理时才不健康,然后引起肥壮。假如你想要瘦身,那么你可以试着自己煮饭选择健康的食材,在烹饪的过程中留意少油少盐少糖,坚持一段时间,说不定你的厨艺也会见长。

 

 

 

4、高知亲朋好友,拒绝投喂


其实在瘦身的过程中,最大的失利也来自于亲朋好友的投喂与邀约,假如你确定要瘦身,一定要下定决心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拒绝投喂,不要不好意思,因为假如你拒绝不了他人,那么你的瘦身一定会失败。

 

 

 

5、饿了先喝水


可能坚持一段时间,会觉得很饿,若实在饿的不行可以先喝点水,等上15~20分钟或许就会发现不饿了就防止进食。其实多喝水有益身体健康,水是身体最好的排毒剂,也可以提高咱们的维护感,它可以促进体内的推陈出新,加快体内废物和毒素的排出,有益于瘦身。

 

 

想要瘦身一定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以上只是几个经验,也是告诫咱们在瘦身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下去,重在坚持,好身材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尽力与坚持。祝你瘦身成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