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减肥又出奇招,长久保持九十斤,减肥方法无法接受

时间:2021-04-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舒淇在娱乐圈的名气,要比杨紫等人大许多,是娱乐圈中的老将,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舒淇的身段却一点都没有变,仍然保持在九十斤,这关于一位上了年纪的女星,是十分可贵的工作。这需要舒淇持久的坚持,对身段进行管理,最终才有现在的作用,不然一旦发胖,就很难减下去了,毕竟年纪大了,身体细胞的活性不如年轻时,想要瘦身并不是轻松的工作。而舒淇保持身段的办法,却让人有些无法承受,甚至有些丧尽天良。

在《中餐厅》中,舒淇几乎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仅仅靠着一点点红酒果腹,而其别人问她为什么不吃东西,她却说自己在煮东西的时候,已经吃饱了,闻着滋味就已经饱了。这原本仅仅许多人一句玩笑话,但舒淇是真的如此,她每天严厉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过多摄入热量,然后保持身段,饿了就闻闻味,起到画饼充饥的作用,缓解自己的饥饿感。舒淇表明,饿久了,就不会感觉饿。

91529822720e0cf3a68bc723a2759917bf09aaa2.png

 

 

其实,舒淇的瘦身办法,这对一般人而言更难,因为要有很强的自控力,美味的食物就在面前,你能够伸手拿着吃,触手可及的食物,就在你的面前,但你却不能吃,因为你要瘦身。谁有如此高的自控力,这已经不是减不瘦身的问题,而是一个人的自控力的问题,在面对自己的愿望,能够控制自己的愿望,能够掌控自己的行为,而这也便是人与动物的区别。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能够控制自己的愿望。

 

 

舒淇能够控制自己对食物的愿望,只需不被饿死,就能够把美食视而不见,而娱乐圈中有许多像舒淇一样的女星,为了瘦身,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段,严厉约束自己的饮食,约束自己对热量的摄入。舒淇瘦是有原因的,能坚持瘦几十年,这是一种意志,也是一种精神,或许许多人说,不要把瘦身说的这么巨大,但把瘦身进行几十年,便是一件很巨大的工作。

 

 

除此之外,舒淇还表明,自己不吃任何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这点其实是不对的,人假如长时间不吃碳水化合物,会导致人体营养的不均衡,会产生严峻的营养问题,而明星之所以能够如此瘦身,是因为他们有专门的营养师,对普通人而言,这种瘦身办法是不可取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