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少年胖则终生胖?不节食的减肥方法看过来

时间:2021-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俗话说:少年胖,则毕生胖。近十几年来,国民的膳食结构发生了巨大变化,青少年肥壮已呈全国流行。长辈常说的“能吃是福”已经不再适合当时。

 

“小胖墩”背面的健康危险不容忽视,“小胖墩”简单缺乏自信,更易导致郁闷、焦虑等心理问题。并且,青少年时期的超重肥壮还会添加成年后肥壮、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危险,对身心健康均造成威胁。

 

QQ截图20210512095133.png

 

在长个子的关键时期,节食瘦身肯定是不合适的。那么,如何能确保吃得多,养分均衡,还合理操控体重呢?

 

1、科学饮食,爸爸妈妈是孩子健康的榜首责任人

 

关于孩子的饮食,既要操控过多热量的摄入,又要确保日常所需求的养分。食物多样,合理调配。主食粗细调配,注意多食用绿色新鲜蔬菜配肉、蛋、奶,确保人体所有必要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矿物质等。关于严峻肥壮的青少年需求在医师的指导下定制瘦身食谱,并坚持遵医嘱执行。

 

2、活跃运动,营建良好的家庭运动氛围

 

体育锻炼也是瘦身的一个好方法,关于青少年超重肥壮来讲,合理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操控体重。可以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水、跳绳、跑步之类,锲而不舍。良好的运动计划,有助于愈加顺畅地瘦身。

 

“小胖墩”怎么防备?

 

《黄帝内经》曾说过:“上治疗未病”。如果等孩子超重肥壮今后,再康复到正常体重,需求支付更大努力,是一个长时间的进程。所以,超重肥壮最好的方法是防备。

 

每年的5月11日,是国际防治肥壮日。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希望“小胖墩们”可以告别肥壮,重塑健康,回绝“毕生胖”!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