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不需要努力就能减肥的方法?还真有

时间:2021-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管住嘴,迈开腿」是瘦身的一个基本原则。可是,经过改进饮食和运动瘦身的旅程绵长而艰辛。因此,一些瘦身的小伙伴便将目光投向较为快速快捷的瘦身方法——手术。

其实,医师真的不是只会说「管住嘴,迈开腿」的,也一向试图经过手术的方法来操控肥壮。

肥壮的呈现,简单说便是人体摄入的热量大于了消耗的热量。咱们暂时没有好的医学干预方法,来添加热量消耗。那咱们就想方法人为去削减摄入的热量吧。

削减热量摄入,其实有两种方法。

u=2740723723,555397781&fm=26&gp=0.jpg

首先是人为制作吸收不良。因为咱们消化吸收食物转化为热量,主要发生在小肠,所以经过手术缩短小肠,就能起到削减热量摄入然后瘦身的目的。

其次便是经过手术来约束胃容量,让胃这个重要的食物储存器官变「小」,更简单被充溢,然后约束了热量摄入。

对,这后一种方法,便是包括我媳妇儿在内许多瘦身的女性惦记的,不必自己再费力拿草来填饱胃,自己就有了一个简单满足的小胃。是不是听起来很棒?

现在拥有好几种不同的手术方法来缩小咱们的胃。让咱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方法吧。

➊ 胃旁路术

简单说,便是经过手术把胃分割为两部分,空置后半部分,只让前半部分成为食物经过的通路。

➋ 可调式胃束带术

在胃进口的周围放置一个紧绷的、可调节的人工束带,用来「掐住胃的脖子」。这个束带是能够在体外调节的,像腰带一样,依据你的需要拉紧或者放松束带,改动食欲大小。

➌ 袖状胃切除术

经过手术切除胃的大弯侧,让胃变成一个扁扁的管状结构,想吃也吃不下了。

➍ 胃内水球术

顾名思义,便是经过胃镜,向胃内缓缓放置一个柔软的的球囊,再用生理盐水把这个球囊填充起来。今后吃东西的时分,胃腔就不能扩张到本来的大小。

可是,胃内水球术存在手术成功率小和形成胃决裂和血管栓塞的风险等问题。这种方法现已被美国禁用,也一向没有被我国批准用于临床。因此,不建议我们运用这种方法进行手术瘦身。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不过因为都有手术动刀子,要小心相关的并发症。

比方吻合口溃疡、倾倒综合征、反流性食管炎、代谢及营养紊乱也会比水球术更明显一些。

还有一些手术较为新颖,正处于研讨阶段。比方口服放入胃中的自成形自排空球囊,还有向迷走神经发送电脉冲,以达到影响添加饱腹感的迷走神经阻滞术。

这些形形色色的手术方法,的确让肥壮者更方便地去操控体重,而且能够对立医治糖尿病等肥壮相关疾病。

不过咱们也看到了,每种手术方法也都有自己的缺点。美国每年进行的大约 20 万例各种方法的瘦身手术,都有严厉的条件约束:

只要严重的病理性肥壮才干进行手术医治。

之所以严厉限定条件,便是要确保瘦身手术带来的好处,有必要超越或许呈现的各种手术不良反应的坏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