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有氧锻炼

有氧锻炼

时间:2022-01-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有氧锻炼:有氧供应充分的条件下进行运动,能源来自体内糖和脂肪的有氧代谢。

<a href=http://www.muscles.com.cn/slim/Aerobi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氧锻炼</a>

口味


清热
解毒

目录
1方法及好处
2玩风筝
3骑自行车
4跳绳
折叠编辑本段方法及好处
为了达到有氧训练的效果,所选择的运动一定要能提高你的心率,使呼吸急促并且至少保持20分钟不间断。有氧训练的好处包括增强心血管系统减轻压力降低血压等。当然了,最明显的好处是消耗了热量从而控制体重。

折叠编辑本段玩风筝
古人认为:迎天顺气,拉线凝神,随风送病,有病皆去。放风筝除了能减肥,还对精神抑郁、视力减退、失眠、健忘等疾病有一定治疗效果[1] 。

燃脂部位:背、脖子、腰、肚子、大腿。

注意了,这里所说的风筝不是平时大家玩的那种纸糊的风筝,而是一种能专门减脂肪的风筝,统称"沙滩健身器",也叫"复线",玩法其实很简单,就是风筝由两根绳子控制,这种风筝不是比谁飞得高,而是比技巧,,技巧好的人放飞起来呜呜叫,像空袭警报似的,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放风筝的人往往会全力以赴,期间也起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

折叠编辑本段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有将强的可持续性,特别能减脂肪。骑自行车时,眼前不断变换的风景能让你忘记疲劳,延长运动时间,而减肥最重要的就是充足的有氧运动时间,时间越长,消耗的脂肪就越多。

燃脂的部位:上肢、下肢、腹部。

自由骑车法:适合新手。不限时间,不限速度,主要目的是放松肌肉,促进深呼吸,从而达到缓解身心疲劳的作用。

间歇型骑车法:先慢骑几分钟,再快骑几分钟,交替循环几次,可有效锻炼心肺功能。

强度型骑车法:锁定脉搏强度来控制骑速,可有效刺激心血管系统。间歇型和强度型骑车法对减脂作用明显。

折叠编辑本段跳绳
跳绳是检查身上哪个部位赘肉最多的有效方法,因此,跳绳被称为赘肉探索仪,因为只要一跳,身上哪个地方颤得最厉害,哪里就是脂肪最多的地方。跳绳10分钟的运动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可以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对增强心肺功能也有很大帮助。

对于刚开始接触跳绳的新手来说,可以先每次跳三分钟,然后放松1分钟在继续。前期可以间断性的跳20分钟,之后慢慢减少间断次数,延长时间,直到可以连续跳20分钟以上为止。

燃脂的部位:大腿、屁股和肚子。

跳绳时一定要保持膝盖弯曲,肘部自然弯折在身体两侧,不要跳得过高,以恰好跃过跳绳为佳,这样可节省体力,而且有效减少对大脑的震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