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心得

hiit是啥?hiit减肥训练怎么练?

时间:2022-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hiit是高韧性间歇性练习,主要是根据开展多个高韧性的空隙,和低硬度的姿势组合训练,这类锻炼方法可以在短期内快速消耗脂肪,特别适合锻炼时间较少或没法长期坚持锻炼的人。
QQ截图20220426130603.png
 
  hiit的全名是HighIntensityIntervalTraining,意思是高韧性间歇性练习。主要是根据开展多个高韧性的空隙,和低硬度的姿势组合训练,让人体处在有氧运动健身运动和力量训练与此同时运行的情况。
  这类锻炼方法可以让人体的新陈代谢頻率加速,人体脂肪在运作全过程中可以迅速点燃,在短期内可以实现减肥减脂的实际效果,比较合适每日锻炼时间较少或没法长期坚持锻炼的人。
  基本的hiit练习步骤必须先开展5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减肥和一定的拉伸动作用以热身运动,再逐渐宣布练习。宣布练习必须融合4~6个有氧和无氧姿势,在15分鐘内将每一个操作进行3~5组,每一组每一个姿势每一组必须开展15~20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