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程旭芬42天瘦身法

时间:2022-06-3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2012年网上最流行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使用超级P57配合苹果醋,既利用超级p57南非食用仙人掌的天然有效成分(HoodiaP57),在人体内能模仿血糖向大脑发出“不饥饿”的信息,从而实现降低食欲、减少热量和脂肪摄取、减肥或控制体重的目的,又利用了苹果醋可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并促进人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故能控制和调节体重,使您身材更优美迷人的作用,二者完美的结合,成为2012网上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成功使10000人瘦身成功。
目录
1方法简介
2作用原理

QQ截图20220627140644.jpg
3方法效果
4方法适用人群
5减肥标准
6科学饮食
折叠编辑本段方法简介
2012年网上最流行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使用超级P57配合苹果醋,既利用超级p57南非食用仙人掌的天然有效成分(HoodiaP57),在人体内能模仿血糖向大脑发出"不饥饿"的信息,从而实现降低食欲、减少热量和脂肪摄取、减肥或控制体重的目的,又利用了苹果醋可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并促进人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故能控制和调节体重,使您身材更优美迷人的作用,二者完美的结合,成为2012网上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成功使10000人瘦身成功。

折叠编辑本段作用原理
超级p57与苹果醋的配合,组合原理如下:

折叠超级p57的作用原理
1.超级P57的主要成份是由一种生长在南非喀拉哈利沙漠的蝴蝶亚食用仙人掌经过80:1的高浓缩技术研制而成,所以也被通俗地称作是"蝴蝶亚食用仙人掌浓缩物",是一种纯天然植物精华。

2.现代科学研究表明,蝴蝶亚食用仙人掌浓缩物有着非常出色的食欲亢奋抑制效果,它能够模拟人体内的血糖促使大脑释放一种"饱足信号",让人产生饱腹感,以此抑制食欲亢奋,帮助减肥者减少外界热量和脂肪的摄入.

3.肥胖不仅是审美标准之敌,亦是恶性疾病之母。糖尿病、高血脂和绝大部分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皆与肥胖有关。减肥没有一劳永逸的灵丹妙药,需要长期合理饮食控制和科学方法的支持。减肥已经成为全球最热门的健康生活方式。

4.肥胖的直接原因:摄入的热量>消耗的热量。因此减少摄入和增加消耗,是减肥和控制体重的不二法门。但依靠运动来减肥,需要长期大运动量支持(研究证实,一场足球比赛的运动量,方能消耗体内囤积的脂肪),这显然为绝大部分减肥者所难以为继。

5.人体囤积的脂肪,来源于高热量食物:高淀粉类食物(米粉、面食、杂粮)和高脂肪食物,这些食物带来的高热量不能被完全消耗,便会在腹部、皮下等部位以脂肪的形式存储。减少饮食的热量摄入和增加脂肪代谢,是减肥或控制体重的唯一有效之道。

6.超级P57在降低食欲(减少热量摄入)、增加脂肪代谢、直接抑制脂肪摄入等三方面发挥作用,减肥有效率高、作用持久;超级P57天然、安全,男女老少皆宜。因此,超级P57是减肥者和体重控制者健康减肥的好帮手。

折叠苹果醋的作用原理
1`苹果醋,果香浓郁,酸甜柔和,清爽可口,沁人肺腑。不含色素及防腐剂,富含天冬氨酸,丝氨酸,色氨酸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铁、锌等10多种矿物质,其中VC含量更是苹果10倍之多。

2、 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对关节炎和痛风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3、 护肤作用: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肤,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发质柔顺。适用于:日晒后的皮肤、皮肤粗糙、油性发黄、色素沉淀等肌肤。

4、 果醋可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并促进人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故能控制和调节体重,使您身材更优美迷人。

5、 果醋中所含的丰富有机酸,可以促进人体内糖代谢,使肌肉中的疲劳物质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从而消除疲劳。

6、 果醋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提高肝脏的解毒和新陈代谢能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肝病的发病率,并对伤风感冒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缓解咽喉疼痛不适.

7、 果醋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抑制人体中过氧化物的形成,缓解细胞的衰老,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

8、 另外,果醋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让您迅觉头脑清醒。

二者的完美结合使得程旭芬42天瘦身法风靡网络,成为最火的减肥方法。

折叠编辑本段方法效果
超级P57的主要成份是由一种生长在南非喀拉哈利沙漠的蝴蝶亚食用仙人掌经过80:1的高浓缩技术研制而成,所以也被通俗地称作是"蝴蝶亚食用仙人掌浓缩物",是一种纯天然植物精华。现代科学研究表明,蝴蝶亚食用仙人掌浓缩物有着非常出色的食欲亢奋抑制效果,它能够模拟人体内的血糖促使大脑释放一种"饱足信号",让人产生饱腹感,以此抑制食欲亢奋,帮助减肥者减少外界热量和脂肪的摄入,从而使减肥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苹果醋片能帮助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苹果醋减肥能控制及调节体重,使体态更优美。调节血压、通血管、降胆固醇。有助治疗关节炎、痛风症。强健肾脏,减轻小便频密现象。

二者结合起来,达到养颜瘦身的完美效果。

折叠编辑本段方法适用人群
超级P57适用人群:全球性的健康减肥热点。萃取自食用仙人掌,能有效降低肥胖者的饥饿感,帮助减肥者和体重控制者减少热量和脂肪的摄取,同时具有增加人体脂肪代谢、消耗体内囤积的脂肪的作用。其减肥作用显著而持久,且健康、安全,男女老少皆可安全食用。

苹果醋适用人群:想每日养颜排毒的人群;

想控制体重、减肥的人士;

需美白皮肤,保持皮肤的光滑滋润的女性;

都市时尚一族。

总体而言,P57瘦身法适合所有想拥有健康生活的人群,老少皆宜

折叠编辑本段减肥标准
1)每周减重不超过10斤;

2)在体重下降的同时,身体围度(或者脂肪率)也下降了;

3)保证摄入的热量能提供每天身体的最低能量需求;

4)保证饮食营养均衡,满足身体良好运动的营养需求;

5)合适的运动,既不过少(没有效果),也不过多(对身体造成负担)。

6)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放松的心情。

折叠编辑本段科学饮食
■选低能量食品

■讲究烹调方法

■主食品粗细搭配

■多吃蔬菜

■食用有利于减肥的食物

■少吃高能量、高胆固醇食物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