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减肥训练营

时间:2022-06-3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减肥训练营是采用运动减肥为主的形式进行减肥的封闭式运动减肥机构,运动减肥是最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

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
减肥训练营

QQ截图20220627140644.jpg

外文名称
Weight Loss Camp


经营范围
运动减肥

性质
封闭式、走读式

目录
1基本概述
2训练方法
3物品准备
4训练特点
5注意事项
折叠编辑本段基本概述
减肥训练营是采用运动减肥为主的形式进行减肥的封闭式运动减肥机构,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最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

折叠编辑本段训练方法
减肥训练营一般采取室内训练和户外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训练,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折叠室内训练
采用10种以上减肥训练方法--跑台、登山机、楼梯机、椭圆机、动感单车、游泳、普拉提、搏击操、踏板操、弹力绳、健身球等。

折叠户外训练
户外训练--每周一次风景区旅游,有效改善心理疲劳,缓解训练压力,增进团队间的友谊。景点包括八达岭、故宫、香山等。

折叠训练课程
热量消耗课程(有氧舞蹈Body jam,搏击操Body combat,,街舞,游泳等)

课程目的:消耗身体多余热量,帮助脂肪燃烧及消耗。

新陈代谢提高课程(杠铃操Body pump,固定器械,自由器械,体能对抗)

课程目的:增加新陈代谢率,提高基础代谢。

局部塑形课程(拉力带,TRX,小球课程,垫上课程)

课程目的:增加局部肌肉收紧度,改善皮肤松弛。

户外训练(爬山,徒步穿越海岸线,真人CS)

课程目的:增加训练乐趣,提高训练强度。

营养课程(生活作息,饮食计划,食物热量)

课程目的:纠正不良进食习惯,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折叠编辑本段物品准备
1、自备物品:身份证件、运动服装(4套以上)、运动鞋(轻便、软底、透气;2双以上)、拖鞋、雨伞、运动背包1只、饮水杯、换洗内衣裤(多件)、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露等。

2、减肥营提供物品:短袖T恤1件、毛巾浴巾、水桶1个、洗衣粉1袋、晾衣架6只。

3、勿带物品: 食品、饮料类:各种零食、水果、口香糖、各类保健品、碳酸及含糖饮料、牛奶及相关制品;

4、禁带物品:刀具、铁棍等管制器械;香烟、打火机、火柴等易燃易爆物品。

折叠编辑本段训练特点
减肥训练营,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的专业训练模式。以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户外拓展训练,结合国际前沿时尚的动感活力有氧操课组合训练、户外公园定向越野拓展、心理减肥、提升自身健康行为方式等,并且通过国家级营养师进行科学的营养配餐,最终达到最健康、最理想的减脂瘦身效果。

帮助青少年和成年肥胖者,尤其是中重度肥胖者,摆脱体内厚重脂肪的烦恼,回归健康快乐的生活。快乐减肥,享"瘦"生活。减肥运动营体验"见证奇迹的时刻"。

折叠编辑本段注意事项
运动量要配合体能状况

体能状况较差时,如何保持脂肪燃烧?这同样可以经过"调整",让运动量符合上述的身体情况。

在追求健康的过程所从事的每一次运动,其实都指向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可能次次不同--你可能只想做只温驯的小绵羊,希望变成女超人;而在运动的同时,我们也受到体能状况的限制。

总之,要有正确的方式,循序渐进,不能不顾体能状况、一味急攻猛进。要根据自己当时的体力,顺序调节,或增加或减少运动量,使自己轻轻松松地燃去脂肪,千万不要硬把自己当成女蓝波,搞得成天紧张兮兮的。

运动除了可以增强体能、改善心肺功能之外,对于舒解情绪也很有用。运动后,肌肉或许比较疲累,但心情上应是格外地放松;但是如果你在运动后,只是惦念着"目标"尚未达成的话,也许你就要考虑这个目标是不是太苛了点。

运动量多寡视目标而定

运动量的多寡,全视你的目标何在。如果你想变成神秘女超人或无敌女刚的话,每天大概要运动十个钟头吧?可能还不够!假如是要参加奥运马拉松的话,每天也要几小时。

若你所想要的,只是燃烧体内多余脂肪、加强肌力、增进心肺功能的话,一天有氧运动30分钟以上,每次运动1到2个小时,每星期三次以上,就足够了。

循序渐进,运动不过量

运动当然可能过量,凡事都有可能过量。运动是否过量,并不在于你多久运动一次,而是你"如何" 运动。如果你的运动经过精心设计,依照你的体能状况,循序渐进,一步步地增加运动量,何有过量之虞

倘若你一开始就强迫自己每周运动七天,以激进的方式硬练、刻意跨越自己的体能负荷范围,那么就很可能运动过量了。

如果你找到了正确的运动方法,自然不会有过量的困扰。一旦身体更健康,精力更为充沛之后,届时你忙着多彩多姿的生活还来不及哩,哪有时间运动过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