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肌肉力量训练动作的肌肉演示图解【精华版】
上图 动作描述:上半身慢慢向上蜷曲,躯干屈曲并转向左侧,带动右侧肘关节转向左膝,弓背抬肩,下背部仍躺于垫子上,坚持片刻,还原。重复上述动作。...[详细]
二头肌力量训练、TRX二头肌锻炼方案
1.二头弯举 面向trx,双手紧握把手,身体倾斜60度,执行二头弯举!3-4组,每组8-12次!可以增加倾斜的角度从而增加负重!注意保持身体的笔直性,不要弯...[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利用阶段式训练来改善心肺耐力
藉由训练来改善心肺耐力不只是「中强度×长时间」的方式,而许多人误以为心肺功能的训练就是有氧训练,所以总是进行着中强度超长时间的训练,但体能状况就迟迟无法前进,这是...[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202  0  标签:

什么是功能性训练?
当小编几年前在北京体育大学读本科的时候,许多教练开始在训练中应用瑞士球和平衡板等器材并将这种训练标榜为“功能性训练”。最近越来越多的教练认为这些所谓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207  0  标签:

核心肌群训练图解
核心肌群训练 1.坐姿提腿 坐姿双脚直膝并拢脚尖朝上平放,双手置放于身体两侧地面,将双脚直膝并拢提腿离地约30公分高,可提腿后持续静止10秒或上下动作做10 -15次(积极上提腿,缓...[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429  0  标签:

离心训练带来的10个好处
1) 你离心更强。 2) 对于最大肌力及肌肥大,控制每一个肌力动作的离心阶段,不要让重力压倒你。 对于更偏重于健美体态的训练方式中,有各式各样的方式来操作离心阶段。对于力量及...[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219  0  标签:

如何建构钢铁般强壮的核心肌群
在抗力球、BOSU球等不稳定平面上进行训练的目的是什么呢?、在不稳定平面上会导致更多核心肌群的刺激吗?深蹲及硬举会训练到核心肌群,而就不用做其它核心训练吗? 事实上,过头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182  0  标签:

重新认识平板支撑训练
平板支撑训练作为主要锻炼手段的人,且多是在他们出现了一些运动性关节损伤之后,其伤痛部位在脖子、肩背、腰部,甚至膝盖。看上去十分平静和安全的一种时尚运动,为何也会带来伤...[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48  0  标签:

抗阻训练计划的设计
抗阻训练是所有运动项目中必须进行的训练内容,这部分训练内容在运动员竞技能力形成过程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抗阻训练应遵循以下四条原则。 图1 急性训练计划变量与训练适应关...[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101  0  标签:

平板支撑练出诱人腹肌
Plank(平板支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运动?动作只有一个,不用教练就能完全掌握——你只要伸直全身进入俯卧姿势,用脚趾和前臂支撑住身体,保持尽量长的时间就可以了。plank...[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334  0  标签:

【健身】改变你运动习惯中几种错误
1.健身无乐趣:尤其在健身房,有人认为健身运动面对的就是冷冰冰的健身器材,健身豪无乐趣可言。很多人是迫于身材走样才勉为其难来健身房的,因此很难长期坚持,当然也不会有良好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380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