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力量训练

5个增肌很实用的杠铃力量训练方法

时间:2021-07-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众所周知,杠铃比较于哑铃,往往能够运用更大的分量,增肌的作用越好,杠铃越重,意味着绝对力气就越大。通过科学研讨比较,运用杠铃的复合力气操练,比独自的肌肉分解操练的增肌作用更好。没有其他东西能够比基本杠铃更好地增强力气或更多功用,仅通过这5个久经考验的杠铃力气操练,你就能够建立精英级别的肌肉和体魄。

 t0123ec178bbb4a126f.jpg 

  一、杠铃深蹲

  作为“黄金三大项”之首,杠铃深蹲被誉为力气操练之王,虽然深蹲看上去练习的是下肢力气,但其实它对全身力气的添加作用十分显着。在力气举,举重,健美,大力士,投掷比赛中,这些项目比得都是腿部力气,而杠铃深蹲几乎是他们必练的腿部力气操练,对增强腿力有着不可磨灭的奉献。

  

  杠铃深蹲还能够进步弹跳能力,前跳远世界纪录创造者比蒙,就常常运用308公斤的杠铃操练半蹲。就连国家举重队的队员看上去四肢发达,比较笨重,但他们的弹跳力也十分惊人。并且,深蹲能增强心脏机能,进步心率,燃脂作用好,还能使心脏机能更健旺。

  大量研讨标明,腿部力气与老年人的预期寿命直接相关,这是说老年人还必须做深蹲吗?不是的,但是,具有健壮的腿是最重要的,你的腿越健壮,往往意味着你就越长命。并且没有什么动作能更有用地增强功用性腿部力气。

  二、杠铃硬拉

  杠铃硬拉也是一个能够练习全身肌肉的复合性动作,并且,硬拉是一切杠铃操练中最有用的,没有什么比弯下腰从地上捡起重物更有用的了,也没有其他运动能够增强后链的力气。

  

  通常,当举重者遭受背痛或不当令,并不是硬拉太多——而是硬拉不够(或者底子没有),不要将疼痛与虚弱混为一谈。健壮的背部是健康的背部,只需确保优先运用正确的技能,并始终保持脊柱严重。

  三、杠铃卧推

  要说有用性,或许杠铃卧推这个动作在现实生活中是最不有用的了,由于你有多少次被发现平躺并被逼将重物从胸前压下?几乎没有。

  

  然而,它依然排在第三位的原因,是由于它在建立上半身推力方面无疑是有用的,假如你想胸部最大化强度和尺度,你必须最大化机械张力(分量),没有其他上半身推举能够让你比杠铃卧推推起更多的分量。

  四、杠铃推举

  杠铃推举也是十分常见的练习上胸和肩部肌肉的复合性动作,有严格的推举或军事推举,与杠铃卧推比较,这种推举是一种功用性更强的操练,由于我们常常需要将重物举过头顶。

  

  推举往往分站姿推举和坐姿推举:站姿推举能够借用全身的力气,练习的肌肉更多,对核心也有强化作用,而坐姿推举由于不能借力,对肩部肌肉的练习作用更好。

  过头推举是最难进步的举重动作之一,但要学会接受它并常常操练它。没有其他举重能更有用地增强肩部的力气或巨细。

  五、杠铃俯身划船

  六届奥林匹亚先生多里安·耶茨先生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举重运动员埃德·科恩有什么共同点?就是都有相似突变体的背部发育。他们还有什么共同点?他们都进行了大量的杠铃俯身划船,这项操练能够增强整个后链的力气,对背部肌肉的增强不容小视,它应该成为每个认真的举重运动员日常操练的主要内容。

  

  杠铃俯身划船分正手和反手划船:正手杠铃俯身划船对上背部的刺激显着,能够让我们的背部变得更宽,而反手杠铃俯身划船则能够更好得练习中,下背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