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体能训练

篮球体能训练

时间:2022-02-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篮球体能训练》是2009年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国NBA体能教练员协会。本书主要阐述的是美国篮球体能教练员协会认定的顶级训练方法,这些专家每天都致力于在比赛中如何最大限度地挖掘超级球星潜能的研究。


作者
美国NBA体能教练员协会

译者
张莉清

ISBN
9787500937227

定价
32.00元


出版社
人民体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10-1

装帧
平装

开本
16开

目录
1内容简介
2图书目录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增强你的力量和爆发力,使自己成为一个球场野兽;提高你的速度和灵敏性,使自己成为一个防守终结者;增加你的垂直起跳高度,使自己轻松超越对方的防守投篮得分。200多种体能练习、训练、测试方法和训练计划,附加一张60分钟的DVD指导光盘,《篮球体能训练》对不同水平、不同层次的男、女篮球运动员来说,都是最丰富的、最具权威的参考资料。

充分摆脱你原来的训练,为你的比赛添加新的训练元素。《篮球体能训练》将帮助你充分挖掘潜力,使你在比赛中抓住每次机会。

折叠编辑本段图书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测试与评价

第二章 热身与拉伸练习

第三章 专项体能训练

第四章 力量训练

第五章 爆发力

第六章 速度

第七章 灵敏

第八章 完整体能训练日程安排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