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体能训练

俯卧撑的5种变式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俯卧撑的5种变式

  简易版俯卧撑,如果今天不在状态,那就少加点负荷,简易版俯卧撑更适合你。

俯卧撑的5种变式

  篮球俯卧撑,一手放在篮球上面进行俯卧撑。左右手分别轮流放在篮球上训练,次数必须一样。NBA很多球员进行这样的锻炼。

俯卧撑的5种变式

  瑜伽球俯卧撑,双手放在瑜伽球上,上身紧绷,臀部同样不能松垮。手指用力压在球身,像是要抓住整个球一样。因为球面不稳,迫使肱三头肌用力保持平衡,增加了动作的难度。

俯卧撑的5种变式

  远手俯卧撑,脚部动作和基本俯卧撑一样,只是两手之间的距离拉大,约为肩宽的两倍。因为两手距离变宽,胸部负担相对变大,对胸肌的锻炼效果就更好。缺点是增加了肩膀的压力。

俯卧撑的5种变式

  心形俯卧撑,这是极端的近手俯卧撑,两手距离缩短,甚至以两手大拇指和食指围成一个心形。双手靠得越近,对肱三头肌的锻炼就越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