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腿部

腿部增肌训练,教你5组动作,练出强壮的大腿肌肉

时间:2020-11-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一组腿部操练动作


首先说的动作是腿部操练中的主力动作—深蹲。这个动作是很多人练腿时都会做的,它能够让你的腿部得到十分全面的操练,对于腿部的影响作用极高。


在操练时把杠铃放到自己背后斜方肌上,留意不要压在颈椎上,避免让颈椎受伤。

11.png

然后让身体下蹲,到了最低点时能够停留几秒再康复动作。



第二组腿部操练动作


这个动作和深蹲差不多,只是咱们不必杠铃进行操练,换成哑铃。


双手抓住哑铃,放到身体两旁,然后进行深蹲操练。



第三组腿部操练动作


这个动作在操练时咱们能够在脚后跟放一个物品,让脚后跟站到上面,添加操练的难度,让你更高效的操练到腿部。


操练时双手顶住哑铃,然后深蹲的姿势和杠铃是相同的,缓慢下蹲,到了最低点能够让自己停留几秒,添加操练影响感,再康复动作。



第四组腿部操练动作


这个动作在操练时咱们要器械,操练的难度不大,跟着器械操练就能够完结操练。


操练时能够不必双脚进行,能够交替的用单脚进行屈伸,这样能够让咱们的腿部肌肉得到更好的操练。



第五组腿部操练动作


在操练时双手抓住哑铃,添加操练的难度。然后身体站直,进行交替的弓腿蹲,下蹲时一边脚往前,另一脚在后。



这5组腿部操练动作,都是十分经典的腿部增肌动作,在操练中的操练能够用每个做3~4组,每组8~12次这样的操练量。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