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腿部

用泡沫轴进行腿部锻炼,简简单单的动作,快速放松身体还能减脂

时间:2020-11-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动作一:泡沫轴内收肌放松



俯卧在瑜伽垫上,并且将手臂曲折,撑住身体。把右腿伸直在瑜伽垫上,左腿曲折,把泡沫轴竖着放在大腿方位,让大腿横放在上面,然后将泡沫轴进行翻滚一向从大腿最里部的方位向膝盖方位进行移动,就这样来回进行,假如大腿有痛点,要在痛点进行逗留。


动作二:泡沫轴小腿放松



把双臂在身体的下方伸直,撑住身体,面向地上,把背部笔挺,两条腿并拢曲折,把泡沫轴放在小腿下面。然后让小腿在泡沫轴上进行翻滚,从膝盖方位滚到脚面方位,再从脚面方位滚到膝盖方位,就这样来回进行翻滚。

11.png

动作三:泡沫轴大腿外侧放松



采用侧躺的姿势把下面的手臂曲折,用手肘撑在地上上,上面的手臂曲折,把手掌放在腰的侧部。下侧腿伸直,把泡沫轴垫在大腿方位,上侧腿要曲折,跨过下面的腿,踩在地上上支撑住,然后让身体带动腿部在泡沫轴上进行来回的翻滚。


动作四:泡沫轴大腿前侧放松



先俯身趴在瑜伽垫上,把双臂曲折,手掌相握。把小臂与瑜伽垫紧贴,让大臂垂直于地上,再把腰背部坚持直挺的状况,让腹部收紧。双腿向后伸直,脚尖也要绷直,并且两腿之间不留间隔,要并拢。把泡沫轴放置在大腿偏上的方位,然后用身体在泡沫轴上进行翻滚,直到泡沫轴翻滚到膝盖方位,然后再向下翻滚,让泡沫轴翻滚到大腿上面部位。


虽然泡沫轴仅仅一个小小的,没有什么分量的东西,但是只要利用的好,相同能够对身体进行训练,不仅关于腿部,关于全身都能够进行放松。以上动作要认真对待,把动作做到位,虽然泡沫轴是用来放松的,但是用它对腿部也能进行训练,简简单单的翻滚,在放松中训练身体。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