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4大简单易行的孕妈妈减肥运动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4大简单易行的孕妈妈减肥运动

  对于女人来说,怀孕期间体重管理很重要,很多生产之后的妈妈体重就很难恢复到产前状态,所以怀孕期间减肥也很重要。而由于怀孕期间营养至关重要,所以没有专家的指导就敢轻易节食,所以运动减肥就非常重要。

项目有:有氧运动游泳(见下项)等。有氧运动有一定强度、需要持续一定时间,而不过度消耗摄入氧气。有氧运动在孕期能起到加强心肺功能而促进身体对氧气吸收的作用,因此对孕妇及胎儿都有直接的益处。

  另外它还能加强血液循环而减轻孕期动脉曲张;增加肌肉力量而部分甚至全部消除背痛、腰痛;增加身体耐力而为分娩做准备;还可能起到调节血压、血糖、控制体重过度增加等。

梁洛施携子返港会友拒谈感情事
    酸奶减肥法 让你3天惊艳瘦6斤
    爆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或因柏芝贪欲太重
    郑秀文许志安将在海岛举行婚礼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