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减肥人士不得不用的十种方法和途径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介绍十款有氧减肥方法给大家,不但不累,容易坚持,效果又很好,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

几个最常用的减肥法 蒙蔽你双眼

  跳绳减肥运动中,跳绳是很好的一种有氧运动,备受喜爱。跳绳30—40分能消耗300千卡热量,而一碗白米饭的热量,大约为2500千卡,跳绳属于全身运动,每天坚持跳绳,一段时间后你会不自觉得发现自己变瘦了。

  减肥方法:每天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以上(相当于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跳绳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锻炼减肥的目的,一举两得。

  减肥方法:每天上下班走路,坚持晚饭后散步一小时以上,也可以参加一些活动,比如上面所提到的路走活动,一同感受越走越健康,越走越美丽。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