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有氧

圣诞减肥计划 轻松摆脱圣诞大餐后的大肚子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圣诞减肥计划 轻松摆脱圣诞大餐后的大肚子

  说到减肥女孩子马上大叫“头痛”,不少女孩子还提出来,圣诞之夜终于可以不用吃快餐,吃盒饭啦,不吃鱼肉蛋奶就能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吗?可以非常肯定地说,即使完全素食的人也不一定达到令人满意的减肥效果哦~

  而运动加被动节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是最好最好的减肥方法啦!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并且进一步巩固减肥效果哦~想知道具体怎么简单实行吗?马上一起往下看吧!

  圣诞大餐后适于做一些什么健身活动呢?健身专家建议我们,做些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都可以,在家就可以做。

  有氧运动最简单的就是爬楼梯,或者原地抬腿跳以及跳绳,这几项运动都非常简单而且有效,注意每次运动时间为30-40分钟。

哑铃主要做手臂收紧练习,15-20个/组,每次三组;提醒:没有哑铃,家里的书本甚至一瓶1000毫升大容量的纯净水都可以代替,只要你记着别偷懒,坚持就是胜利。

  2、仰卧起坐练习20个/组,每次三组;提臀练习20个/组,每次三组:

  3、站在距离台阶一脚远的地方,一只脚踏上台阶,用力伸直腿,把身体抬起,同时另一条腿离地。注意只单腿用力。可交替做或单腿做,10—20次为一组,做2—3组。如想增加难度可增加台阶的高度。

  4、平躺在床上,手放在身体两侧,腿部弯曲90度,脚掌着地。开始时吸气,没有动作,呼气时臀部和腰抬起,用脚和肩部支撑身体,收紧臀部,吸气时放下。练习时手臂要放松,主要靠臀部用力,10—15次为一组,练习2—3组。

  5、侧卧在床上,着垫一侧的手臂弯曲,头枕在小臂上,另一只手伸直,手掌放在胯部上方。同时双腿并拢,膝关节弯曲成90度。吸气时没有动作,呼气时把上方的腿抬起,直到与侧躺的身体在同一个平面上,双脚不要分开,只是膝关节分开,像河蚌开合贝壳一样。反复做10—20次为一组,一侧各练习两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