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最轻松的瑜伽减肥方法

时间:2021-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瑜伽一向被公认为是一项很具美感的运动之一,而且关于瘦身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为许多正在寻找瘦身方法的人们指明了一条路。现在就教我们几个最为轻松的瑜伽瘦身方法。

 

双腿与胯同宽,小腿和地上坚持垂直,膝盖和脚趾朝正前方方向一致。头颈坚持直立,收紧肩胛骨使其尽量夹紧。吸气翻开胸腔,呼气时臀部上抬至最高点,头部不能转动,双手捉住脚踝。简易做法,可将手臂向内扣,与地上坚持垂直状态下,托住后腰给予支撑。大腿到臀部的肌肉收紧。

 

 

上身直立,左腿向后伸直,脚背贴地,右腿在前弯曲膝盖,脚跟贴住髋部。两手轻轻屈肘,指尖放在两脚外侧,上身轻轻向前倾,感觉骨盆被揉捏。换边以相同的方法重复1的动作。 每边重复5-10次,坚持20-30秒。

下载.jpg

 

 

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捉住脚踝。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维持此动作至少十秒然后放下,能够视自己的状况来缩短或延长时间。桥式是不错的瘦腿动作,还有收腹效果。

 

 

安坐于床上 弯曲膝盖 脚掌相对。双手抓脚 笔挺脊柱 脚后跟接近会阴处。 吸气 昂首 扩展脊柱。呼气 身体前屈,将额头尽可能地接近床面,坚持正常的呼吸一分钟。尽量使两膝接近床面,结束动作后,伸直两腿,抖动放松。可调整不规律的经期,调节月经流量,缓解痛经,促进卵巢功能正常。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