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正确的瑜伽观念

时间:2021-04-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瑜伽是怎么发生的


瑜伽现在是时尚的东西。瑜伽,翻译过来,意思是将两个独立的事物连接在一起。我确信它在开始时有着彻底不同的含义。瑜伽或许意味着和谐,而不是将魂灵和身体这两样东西结合在一起。瑜伽已经被带到西方国际,让人们健康、快乐、年青、找到天主。最初,据我所知,喜马拉雅山上有一片树叶,只要很少的人咀嚼,它让他们的大脑和思维坚持高度警惕。随即发明一种叫做瑜伽的体系,这种体系能够坚持所有腺体彻底健康,高效工作。瑜伽便是这样发生的,练习。它还涉及一种道德的日子方式,而不只仅是做一些小练习。#瑜伽教练培训#

 

 

身体需要灵敏才干有一个十分明晰的大脑

001.jpg
一个人能够亲眼看到,具有一个独立智能的物理有机体是多么重要,它不受思维、愿望、各种压力和严重的支配或驱动,这样身体,这个有机体就不再受思维的控制和刻画,不再寻求快乐和避免苦楚或恐惧,而具有高度灵敏和才智的质量。所以那是它的一部分,身体的彻底静止,聪明,不依照各种心思需求、各种压力来练习,这样身体变得高度警惕、灵敏,并因而具有自己的智力。在咱们日子的国际里,抽烟、喝酒、杀死动物吃东西等等,这或许吗?一个身体有或许彻底如此高度自律吗?这种纪律不是由思维强加的,而是由它自己的才智强加的。


只要当一个人有正确的饮食时,这才有或许。但不要把饮食变成一种宗教,也便是说,作为一个素食者,不要把它变成十分崇高的东西。而这种灵敏和聪明的质量,体育练习是有必要的。我是在制定纪律吗?不,我不这么以为。因而,他们说你有必要做瑜伽——也不要把它变成一种宗教——只要这样,你才会十分聪明,十分有道德,十分有灵性。希特勒是个素食主义者,墨索里尼也是,有很多瑜伽士一有寻衅就发脾气,并且充溢虚荣心。但是人们能够看到练习是必要的——散步、游水或做瑜伽。有人告诉我,瑜伽这个词的意思是和谐,技巧,不只在举动中,并且在内心,在所有的举动中都有很好的技巧,这在所有的关系中都是如此。而在做瑜伽运动的时候,也有必要去发现并被教导,或许,怎么正确地呼吸,这便是所谓的调息,这样你的血液中就有更多的氧气。演讲者每天做瑜伽和调息。它不是宗教;这纯粹是一种坚持身体健康、生机和生机的练习。当身体的感官感觉反常警惕、灵敏、明晰,这显然只能在身体不暴饮暴食、不喝酒的情况下存在——你知道所有这些事情,这是清楚明了的——那么身体,即有机体,就反常活泼、灵敏、有意识、警惕,咱们能够继续发现大脑,也是怎么变得活泼、活泼、高度灵敏的。正是这种灵敏,也便是才智,带来了缄默沉静的质量,只要在缄默沉静中你才干观察到。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