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初学者练瑜伽需知道的几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时间:2021-04-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关于瑜伽的好处,相信你现已知道了不少,比如:能够协助您放松身心并恢复活力,使您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和思想。协助您的身心和当时时间的联系等等。

 

 

假如你是初学者,那么以下问题应该了解一下!


1,什么是瑜伽?

001.jpg
简略来说,瑜伽是一种使您的身心平衡的系统。它是涉及体式和呼吸的体育锻炼。瑜伽还包含冥想,瑜伽哲学等。

 

 

通常咱们首要关注的是体式操练。但随着操练的深化,你会有更多的发现。


2,该从哪种瑜伽开端?


哈他瑜伽是最首要的瑜伽风格,许多其他瑜伽风格也因而而衍生,因而它是学习姿态的极好办法。它能够带您了解基础知识。您将学习如何呼吸运动和活动,这将为其他类型的瑜伽(包含Vinyasa和Ashtanga)做准备。

 

 

怎样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


假如自己在家练瑜伽,需开端就理解咱们的身体和骨骼结构都不同,不只有一种“正确”的姿态。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操练方式。培养这种身体意识需求操练,建议先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

 

 

瑜伽有什么好处?


操练瑜伽会带来许多身体上的好处:它能够改进灵敏,并改进呼吸和推陈出新。能够改进循环系统和心脏健康。它还有益于您的心理健康,使您更高兴,情绪更安稳。协助您放松,从而更好地应对压力。


详细取决于您操练的次数,每个人都不同。可是大多数人会在几周后感到改动。

 

 

应该多久操练一次?


即使您每周操练一次,您也会感到不同。假如能够,请尝试每周操练2至3次,即使每天10或20分钟也比什么都不做要好。简而言之,尽您所能。专注于自己的操练,而不是专注于自己以为应该做的工作。

 

 

在家操练需求什么设备?


假如您在家中操练瑜伽,则无需任何特别设备即可上手。穿上舒适的衣服就能够开端。


瑜伽垫可提供必定的缓冲作用,并有助于防止您的手鄙人犬式等姿态中打滑。对于某些姿态,准备一两个瑜伽砖可能会有所协助。

 

 

什么时候做瑜伽最好?


从根本上讲,这取决于您何时能够操练瑜伽。早晨是操练瑜伽的最好时机;僵硬地醒来,经过瑜伽来打开身体,可让你一天都活力满满。瑜伽也是下班后放松身心的极好办法。找到自己的节奏以及合适自己时间操练。

 

 

练瑜伽前能够吃东西吗?


最好空腹操练,在餐后要间隔至少两个小时。食物的消化需求能量,饭后直接做瑜伽,能量会流向正在锻炼的肌肉,身体无法正常消化食物。

 

 

经期能够做瑜伽吗?


建议不要进行倒竖,例如手倒竖,头倒竖,肩倒竖,由于头部低于心脏,会中断了经血的向下活动。改变姿态也可能导致不舒服。可操练一些恢复性瑜伽让身体更好的歇息

 

 

孕期能够做瑜伽吗?


假如您怀孕了,在瑜伽之前,请咨询医生。


假如您曾经从未做过瑜伽,建议不要在怀孕的前三个月操练瑜伽,假如您一直在操练,则能够继续。可是要避免一些改变和核心锻炼的体式。

 

 

您还需求注意,在怀孕和母乳期,身领会产生松懈素,这会使您更加灵敏,特别是在臀部和骨盆中。因而,您需注意保持关节的安稳性,以免过度拉伸。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