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瑜伽能减肥还是让我们成为柔软的胖子?

时间:2021-04-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瘦身,是女生们永远的论题,只需去看看每天的热搜,总能找到几个瘦身相关的事例:某某女星胖了(瘦了)、某某明星共享了自己的瘦身心得等等,乃至时不时还有一些男明星也出来掺和这个论题,收割一下瘦身的巨大流量。

 

 

怎么减脂,下至八个月,上至八十八,都是人们重视的热门。随着科学常识的遍及,每个人都对肥壮带来的损害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为了寻求更好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当然也就会展开“全民瘦身”的轰轰烈烈的社会运动,那些怎么吃都胖不起来的男男女女成为了人们的榜样和羡慕嫉妒恨的目标,个个都恨不能揪出他们的“瘦子基因”塞进自己体内,让自己也可以在享受口腹之欲的一起不必忧虑“肥壮”带来的损害。

 

现有的研究结果告诉咱们,在瘦身过程中可以确认最重要的因素便是——热量差,也便是咱们吃下去的食物所包含的总热量要小于咱们各自生理活动(包含呼吸、心跳等)和肢体活动所耗费的总热量。

6159252dd42a2834982d2ff74998a0e214cebf7c.jpeg

 

其实,从能量守恒的角度来看也很简单理解:能量摄入小于输出,就需要咱们的身体提供额外的能量,就必须焚烧咱们身体组成的三大能量物质:糖类、蛋白质和脂肪。

 

以咱们普通人的生活方式和运动水平,咱们无法精确完成只使用脂肪来挑选性焚烧(耗费脂肪的一起不减少肌肉),咱们也无法控制自己吃下去的食物只转化为肌肉而不是脂肪(吃肉只长肌肉不或许),对咱们来说最重要的瘦身原则便是上面所提到的——热量亏空,摄入少于支出。

 

在这个大前提下,不论你方式千变万化,是甩手瘦身、晚餐不吃还是其它各种奇葩方式,只需你能造成热量亏损,你的体重就会减少——包含脂肪也包含你万分不舍的肌肉。

 

假如咱们明白了这一点,那么对题目中的问题也就会有了自己的答案——瑜伽也能瘦身,它不只是会达到柔软身体的作用,但一定要满足热量亏空这个大原则。

 

 

假如,咱们在进行瑜伽活动的一起,并不严格限制自己的饮食,大吃大喝,那么瑜伽运动耗费的这点热量就完全无法和你所摄入的热量来抗衡,你每天摄入的热量远远高于你所耗费的热量(包含瑜伽、走路、生理活动等),那多出来的热量也就会被身体转化保存下来,通常会是以脂肪的方式。

 

在这个时分,你宣布质问:为什么我进行了瑜伽运动,却还只能做一个柔软的胖子?嗯,这个问题你也好意思问出口,看看你每天吃下去多少东西,再来对比一下自己的运动量,你认为自己真的达到了热量亏空的状况了吗?既然没有,那继续长胖或者坚持肥壮就不是很正常的工作吗?

 

别的,咱们之所以拿瑜伽出来说事,一方面它是女生遍及喜爱和从事的运动,一方面也的确存在着许多操练瑜伽的柔软胖子,就很简单让人质疑:不是说运动可以瘦身吗?为啥我一直进行瑜伽却没能够减下来?明白了上面的这个热量亏空的大原则,咱们应该就知道其中深层次的道理了。

 

还有要注意的一点是,瑜伽本身的运动量不太大,女生们在垫子上缓慢拉伸一两个小时,或许耗费的热量还没有相同时刻的漫步活动,只是就瘦身作用来说,瑜伽不是一个高效的运动方式。

 

 

不过,人生不只是是瘦身,一个优雅的身段和良好的柔韧性以及瑜伽所带来的愉悦心境,都是咱们挑选它的重要理由。

 

喜爱它,就铺高兴怀接受它的一切,包含瑜伽的长处和它并不高效的燃脂作用,究竟人活着最重要的便是高兴,是不是啊?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