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养生

实用瑜伽系列中老年养生瑜伽

时间:2022-07-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实用瑜伽系列中老年养生瑜伽(4VCD)》是北京环球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安妮。

基本信息
ISBN
9787880582345

定价
25.0

t01cd3f7d57a0e995f6.jpg


出版社
北京环球音像出版社

目录
1内容介绍
2作者简介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介绍
滋润养颜抗衰老,增强免疫力,延年益寿青春永在。

主讲老师:安妮,著名瑜伽教练。1984年,学习简·方达健美术及营养学;1988年,在香港开始修习瑜伽及瑜伽营养学;1998年,教授舍宾;1999年,教授瑜伽;2000年,京城创建并推出水中瑜伽。曾任BTV-6《每日健身》瑜伽教练,名人国际大酒店瑜伽教练。

养生不仅仅是中老年的专利,尤其对女性朋友是非常关键的,休闲之时通过瑜伽锻炼一下,再泡壶好茶,静一下心绪,即悠然自得又调理养生。--长春一位中年女士:崔静[1]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作者安妮,长期从事瑜伽、营养学及经络学的研究和教学工作。2000年创建"安妮水中瑜伽健康体系";2001年创立"安妮经络瑜伽健康体系"。随后担任BTV一6《每日健身》瑜伽教练等职。至今已接受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采访。在教授不同人群学习瑜伽的同时,推广顺应自然的四季养生知识,造福人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