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羽坛名将董炯被追百万欠款,称能搞定北京户口

时间:2014-07-31 05:4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羽坛名将董炯被追百万欠款,称能搞定北京户口 

 

    羽坛名将董炯成了奥运会前期的笑柄,尽管是曾经有些名气,但是不顾自己的才能而转行去做什么推广,想必是遇到了金钱上的困难了经使用欺骗的手段得到不义之财,真的是在国际上有头有脸的人还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退役后成立羽毛球俱乐部 针对官司回应 称欠款实为原告入股投资
 
  
原告说法:为给孩子办户口,无奈借出百万

 
    杨先生说,2007年,董炯到山西推广羽毛球运动,两人相识,并且关系很好。董炯听说他有两个孩子,称自己在北京人脉丰富,可以帮他的两个孩子办北京户口。

 
   “我当时信以为真,2011年春节过后,就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北京,我在董炯经营的一家羽毛球馆内打工。”杨先生说,“去年3月,董炯提出资金紧张,向我借款100万元用于周转。考虑到他能为孩子办北京户口,我随即委托朋友陈某向董炯账号汇款100万元。”

 
     杨先生表示,直到2011年年中,看到为孩子办理北京户口的事丝毫没有进展,他多次找董炯提出归还100万元借款,自己带孩子回老家。“董炯总以各种理由推脱,至今没有归还欠款。”

 
杨先生将董炯诉至法院,要求归还100万元借款及相应利息。
 

 

相关关键词:羽坛名将董炯,董炯被追百万欠款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