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何炅激动得跪谢全场

时间:2014-07-31 05:44:3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何炅激动得跪谢全场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不会轻易下跪的,何炅这是怎么了在主持节目现场竟然激动的跪了下来,大家都纳闷这是怎么了,难道何老师不舒服,和乐嘉老师那样中场要休息会儿,原因是广东省信宜市金垌镇一个已经83岁老汉韦瑶忠在村里21年来坚持接送孩子们上下学,他无私的精神让何炅非常感动,为了表达对韦瑶忠的敬佩何炅真诚跪谢。 


  “快乐校车”是湖南卫视与芒果卫视基金合作推出的大型公益行动,通过《天声一队》节目募集慈善基金,全部用于向贫困学校捐赠海格快乐校车。25日晚的节目中,来自广东省信宜市金垌镇的83岁的“十九公”韦瑶忠,引起高度关注。作为一位普通村民,他每天接送本村孩子上下学,整整坚持了21年。“我们村离小学有几公里,小孩子容易迟到,我希望他们好好读书,所以就送他们上学。”节目现场,韦瑶忠憨厚地笑着说。


相关关键词:何炅  跪谢,韦瑶忠  无私奉献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