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故乡 》最火热门歌曲音乐热评

时间:2022-10-22 13:29:0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海三日月

5月15日 22:16  
葱郁的青春岁月,
我们从没孤单过,
因为有许巍的歌声一路同行!
在我们的青春印记里,
摇滚诗人许巍,
一直怀着一颗十八岁的心,
抒写着我们的青春梦想!
他那如诗詞般的激情摇滚,
无论在那人潮拥挤的地铁里,
还是在那车流川息的天桥下,
或是在那繁华城市的广场中,
一直都有许少年的音乐,
与我们一路相伴!
d0c8a786c9177f3e6709278cc5872cc79f3df8dcf853.jpg

孤独风中一匹狼
5月12日 22:58  
许巍
中国辞职协会总会长
中国退学协会总会长
中石化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川藏环线线长
诗和远方全国总指挥

海の三日月を聞く.
6月2日 03:49  
最牛X、最震撼的摇滚
葱郁的青春岁月, 我们从没孤单过,因为有许巍的歌声一路同行!在我们的青春印记里,一代摇滚诗人——许巍, 一直怀着一颗十八岁的心,用充满诗词色彩的摇滚乐章, 生生不息地抒写着,我们的青春和梦想! 无论在那人潮拥挤的地铁里,还是在那车流川息的天桥上, 或是在那城市繁华的广场中,
一直都有许少年的音乐,与我们一路相伴!

阿姨洗铁路
6月2日 00:21  
今天考科四体检时碰到了一个跟我爸爸差不多年龄看起来就是很老实本分劳动者的大叔,体检的工作人员对学生的态度很强硬,对大叔的态度强硬中带着轻蔑。有的项目规则他理解不了工作人员就特别横的凶他,看的真的好心塞,他的小孩看到应该会很难过吧。好担心我父母会不会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跟不上社会发展的节奏也会面临这种情况。今天我也是胆小鬼看到这些什么也不敢讲,上天给了我一颗怜悯之心却没有给我解救众生的能力,明明自己过得也不尽人意却又偏偏见不得这人世间的万般疾苦

修毛?
6月19日 22:42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风的记忆
2016年3月20日 01:05  
只有许巍的歌让我有种莫名想哭的感觉!现在的歌曲我不能说不好,听不懂而已!他的歌会不知不觉把人带入一种境界,岁月不可回头!只有心会时而回去留恋过去的一切,回想往事所有的悲伤、痛苦、喜悦、其实是人生中的财富,所有的家人、朋友、冤家,包括自己也是怱怱过客!我们计较太多,反而失去太多!得到的只是烦恼,只有学会放下,人生才会释然!心中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们又有几人能做到?夕阳无限好 何惧近黄昏!那种意境又有几人能理解!人不分贵贱!但是精神有层次上下,活在世上不要迷茫!得与失也是一念之差,拥有良好的心态才能迎接更好的将来,许巍的歌带给我的那种境遇使我明白了很多,一个人开车旅行怎可少他我和他老家只有几公里

强戈维奇:说的真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个简单明亮的人,希望自己身边的亲人一切都好

已注
2020年6月25日 20:00  
天天在故乡蹲着,故乡就没了诗意,天天搂着女人,女人也就没有了新意,故乡和女人一样,都需要距离

风语者
2016年4月28日 17:14  
这首歌是许巍写给他的妻子的。在许巍最潦倒,贫困,疾病的时候。妻子对他的不离不弃,悉心呵护!让许巍度过了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整首歌意境沧凉,憾人魂魄!尤其是前奏的吉他弹奏,层层递进,把人带进一种悲凉的境界!这首歌也是许巍左其顿的巅峰之作!

楠不成
2020年1月27日 16:25  
他乡容纳不了不了灵魂,故乡安置不了肉身,春节了,回不去,加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家中妻儿父母担忧我,我担忧家中的妻儿父母。这种心情只有漂泊在外的人才懂!

楠不成:谢谢!我老婆疼了两天今天终于生了,母子平安,而我却不能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不能陪在她身边。

Style苏格拉
2016年2月10日 11:48  
我不太会说话,但是我想表达的是。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要忘了回家。无论你贫穷富贵。家乡才是你真正的家。

2020年6月10日 22:13  
仅剩的二十块充了会员,只为了听这歌,这曲。陌生人给我点鼓励吧,兄弟我遇到点挫折。

小爱
2016年4月13日 22:12  
这首歌是少有的,无论从词、曲、编曲、配器、混音都无可挑剔,尤其是演唱的这种心境,这种音色,简直是搭配得完美无缺,天衣无缝!

福娃단
2017年1月10日 23:54  
前年外公住院那天我去医院的路上广播里放的这首歌,十一月初的时候去世了,头七那天五六点起来开车去给外公烧房子,一个人在高速上单曲循环这首歌,一边开车一边哭,冬天天色很暗,心情极度灰色,在那之后再也不敢听这首歌,刚刚听到还是泪目了。“在梦里我看到你的双眼在人群中那么孤单,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故乡”

C.
2020年2月16日 09:01  
你们可能不相信,我因为一个完全不搭边的男孩子来听这首歌

陈喂马。:几年前有个很好的朋友要去日本。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街道口附近的一家清吧,并不很会唱歌的我,厚着脸皮,请求乐队让我唱了这首歌。后来她结婚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只不过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某一段时光。

灵魂
2016年12月24日 00:23  
那个远方,一个浪子,独自流放,我的心那么野,我爱的人,你会在哪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