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平板支撑做多久合适_平板支撑的健身效果(图
“平板支撑,你能坚持多久?”据说,64岁的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能做51分钟,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能做10分钟。有了名人效应,平板支撑(Plank)开始...[详细]
如何让肌肉男真正强壮
  中国人的审美观和外国人很不一样。中国人跑去练肌肉的人很少,但外国人却很热衷这项运动。“健美”到底是不是“健&rdq...[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2010年奥林匹亚先生大赛有感及分析
  今年的奥赛直播,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卡,有史以来直播最卡的一次,特卡,或许冥冥之中也印证了卡特会最终夺冠,因为特卡等于卡特,呵呵,开个玩笑。不过说实话我非常开心,虽然很卡却仍然...[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593  0  标签:

如何让肌肉男真正强壮
  中国人的审美观和外国人很不一样。中国人跑去练肌肉的人很少,但外国人却很热衷这项运动。“健美”到底是不是“健”与“美”都能兼具?《...[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026  0  标签:

四体会健美比赛出现兴奋剂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从中国健美协会获悉,近日,中国健美协会对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中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做出处罚决定,辽宁省健美运动员杨朔在兴奋剂检测尿样...[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334  0  标签:

全国健美锦标赛落幕
     中国健美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西木奶茶”杯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美精英赛9月11日至1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504  0  标签:

2010年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赛 安徽健美再获佳绩
合肥晚报讯 安徽健美在全国赛中再获佳绩。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赛日前在连云港落幕,安徽健美协会选派6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最终取得3个第一、2个第二...[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60  0  标签:

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观后感
 在南京理工大学的校园里,大一的新生还在军训,到处都是绿色的校园看不出一点秋意,校园中的一切都散发着无尽的生命力。9月6日至8日,“回力轮胎杯”2010年中国健身公...[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59  0  标签:

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
  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于9月11日至13日在江苏连云港举行。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93位健美运动员参赛。     2010年9月11日,健美运动员...[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85  0  标签:

湖北十堰市健美队员省运会创佳绩
十堰市健美队员在比赛现场做形体展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马俊杰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省运会健美比赛中,十堰市健美运动员...[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08  0  标签:

肌肉男易得到女性青睐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与比较瘦弱的人相比,广大女性更喜欢身材轮廓明显、肌肉发达的男性,他们也就更容易走“桃花运”,而“适度强壮”...[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28  0  标签:

 106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