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2010年奥林匹亚先生大赛有感及分析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今年的奥赛直播,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卡,有史以来直播最卡的一次,特卡,或许冥冥之中也印证了卡特会最终夺冠,因为特卡等于卡特,呵呵,开个玩笑。不过说实话我非常开心,虽然很卡却仍然能够欣赏到这几年以来最精彩的一届奥赛,还有就是卡特最终不负众望的赢了。

  对于本届奥赛,有太多的热点,也有太多的冷门,以下进行一一分析:

  热点1,卡特最终夺冠

  其实预赛时我就已经明显感到卡特能最终夺冠,不过今年希斯超强的状态还真的让我出了一身冷汗,还好结果如我所愿。其实放细了说,今年卡特的状态稍稍不如去年,而且已经有了些许老态,不过我们仍然能从他身上看到一种王者之气和无与伦比的冠军体态。当希斯和卡特站在一起时,卡特在肩膀和大腿上就明显赢了希斯,所以说夺得冠军没有任何问题。对于希斯,我个人认为他目前不具备获得冠军的条件,不过今年的他的状态真的是所有选手中最好的一个,因而也对卡特构成了最大的威胁。最后宣布冠军的时刻,我竟然会因此而紧张了一回。

  个人认为,卡特最好选择退役,急流勇退,因为如若希斯再这样进步下去,明年的奥赛冠军还真不好说了,当希斯状态好到极点的时候,先天条件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热点2,高手之多

  本届奥赛,大部分选手都以自己的最强状态出战,所以说,竞争真的相当激烈,沃伦,希斯,卡特,罗尼洛克尔,沃夫,杰克逊,马丁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沃伦的状态要好于去年,只是与卡特希斯相比仍有差距,名列第三没有问题。杰克逊的状态依然优秀,只是别人进步太快,只能无奈接受第4。至于小马哥,拿个第8怨不得任何人了。

  亮点出在沃夫和罗尼洛克尔两人身上。尽历了去年的糟糕状态,今年的沃夫让人眼前一亮,凭借着良好的参赛状态最终取得了第5的好成绩,呵呵,看来选耶茨作教练真是选对了,正所谓名师出高徒,这话一点不假。对于罗尼洛克尔,他这两年来一直稳步前进,很低调的一个选手,全身很匀称,三角肌是其特点,这次奥赛表现出众,最终进入前6。

  热点3,我猜对了,山岸第10

  对于山岸来说,今年的第10含金量要高于去年的第9,话说赛前几乎没人认为他能进入前10,不过我个人还是对他有信心,呵呵,不负期望啊,能在这么多的顶尖高手中进入前10,真为亚洲争气啊。

  说完了3大热点,我再说说2大冷门。

  冷门1,凯格林只列第7

  赛前,几乎大多数人都认为他将会与卡特争夺冠军,而阿诺德赛的冠军以及今年的巨大进步,也使得今年的直播网把他和卡特的照片贴了上去,这是摆明了看好他。可惜,他让所有人失望了,真的,凯一点都不在状态,身体上存留了太多的水分,这直接导致他在今年的奥赛中最终惨败。

  说实话,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选手。

  冷门2,罗利温克拉成绩暗淡

  本年度最大的黑马,却在本次奥赛中让人大跌眼镜,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赛经验的缘故,没有放松心态,直接导致其排在10名开外,其实它还是有获得好成绩的实力。

  对于我来说,每年的奥赛都像是一场盛大的节日,真的,我们虽然不能够站在顶尖的健美舞台上,可谁也不能阻止我们去感受那种顶尖职业赛的精彩与激动。

  朋友们,一起期待2011年的奥赛吧。

  PS:夺冠后,卡特流泪了,感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