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性 > 性科学

适用于职业女性的避孕方法

时间:2014-07-27 22:17:5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女性地位已经脱离了陈旧的传统遏制,可以像男人一样在各个领域大展拳脚。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很多职业女性的能力超过男性,不过由于生理上的限制,对她们威胁最大的是意外怀孕。因此,为了能继续奋斗在事业的前线,职业女性避孕问题非常重要。

  如今避孕方法五花八门,不同人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相应的避孕法。对于职业女性来说,她们所需要的避孕法,必须达到安全、有效、方便这三个特性。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

  
 

  打个小“结”,永绝后患

  如果职业女性已有了孩子,或者决心“丁克”,那么就可以使用最“绝”、最有效、最彻底的避孕方法:结扎术。这种手术是如今唯一能达到“永绝后患”的避孕方法,虽然理论上有可逆性,但机率是很小的。并且,女性结扎不会想男性结扎似的出现太多不良反应。几乎是没有副作用的。

  进退自如,上枚“环”

  有不少职业女性对安全套的感受不怎么好,也不想断绝怀孕的路,所以想找一个“进退自如”的避孕方法。能达到这种效果的,非避孕环莫属。避孕环的特点就是,只要放置在正确的部位中,不用吃药、戴套就能避孕。而且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若想怀孕可以再取出。通常情况不会影响工作、生活。

  避孕环只是在防置过程中比安全套复杂,但放置后比安全套更方便;其效果虽没有结扎术更彻底,但是可以取出环,再怀孕,机动性更强。所以,很多职业女性更倾向于这种避孕手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环前要进行严格的身体检查,上环后不要有剧烈运动,以免造成内生殖器的损伤。(文/小壞)

  版权说明:本文章版权属健康网,未经许可,任何自然人、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全部或局部转载、仿制。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