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分享增肌牛肉的实用做法
  我们都知道,牛肉是健身人最佳的蛋白质来源,其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低,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牛肉还富含肌氨酸、肉毒碱、亚油酸、...[详细]
专业健美营养食谱推荐
  训练后是补充蛋白粉的黄金时间,这段时间安排能够快速吸收的高营养密度的加餐是增肌的关键时间。运动后2小时内,至少补充25克氨基酸/...[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各类人群膳食指导
  一、食品指南推荐的每日进食份数   下表是食品指南建议不同年龄和性别的人每天需要从每个食品组别(共四组)中摄取的食品份数。      请从上面四个食谱组别中...[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11  0  标签:

认识牛肉的营养价值
  牛肉是人们经常食用的一种肉类食物,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独特的口味特点、神奇的食疗功效,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牛肉还被尊为增长肌肉饮食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要保...[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476  0  标签:

牛肉和鸡胸肉那个增肌效果更好
  常关注健身的人一定知道,增肌饮食计划当中肯定少不了牛肉和鸡胸肉这两样肉食。可是这两种食物到底哪种的增肌效果更好呢?小编就和大家从营养价值、口味两个主要方面...[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804  0  标签:

男性六种杀精食物
  到了育龄阶段的男女们,要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就是最大的事情。然而,这并非是个轻而易举的小事。近年男性精液质量在全球范围呈普遍下降趋势,究其原因,各种社会和环境因素的...[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1031  0  标签:

男人四十要"保养" 锻炼肌肉常吃枣
  40岁对男人而言,是一道坎,负担最重,压力最大。40岁男人的健康就像春季的雪山一样,看上去巍峨伟岸,却已开始悄悄融化。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曾用“十面埋伏”来形容...[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710  0  标签:

洋快餐的隐形热量
     一听可乐含糖量等于10块方糖,一份汉堡的能量等于5碗米饭!   真的希望这些能量换算的图片能够吓到你,从而让你和你的孩子在油炸食品和高糖饮料前能犹豫几分。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80  0  标签: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期间如何保持肌肉线条
  下面6个窍门能帮助你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期间保持肌肉块。   1、使用左旋肉碱,含左旋肉碱的营养补剂能帮助你在训练期间充分、更多的燃烧脂肪供能。   2、两周后提...[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72  0  标签:

分享增肌牛肉的实用做法
文章来源:http://bbs.jirou.com/56846-1.html   我们都知道,牛肉是健身人最佳的蛋白质来源,其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低,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牛肉还富含肌氨...[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166  0  标签:

吃粗粮有5个学问
  粗粮有益健康的观念已深入人心,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吃粗粮的精髓所在。下面几个吃粗粮的学问,需要大家了解。   每天吃的量占到主食的1/3左右。粗粮吃得少,起不到...[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19 点击:223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