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怎么打理皮衣服,怎样打理皮衣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怎么打理皮衣服,怎样打理皮衣

皮衣的材质比较特殊,所以皮衣的保存和护理一般都要注意防潮,以免影响皮衣的美观。平时最好把皮衣拿出来偶尔晾干,用橡皮擦等物品保养皮衣表面,在皮衣里面垫一块衬布,防止皮衣起皱,这样保养皮衣会延长使用寿命。

一、皮衣的护理和保存要根据皮革和皮料的不同分类。有些皮衣不能上油,不能涂色,甚至所有的皮衣都不能擦鞋油。保存皮衣主要是防蛀防潮。为了防止防蛀,皮衣洗后应保持充分干燥。

因为不适合潮湿,所以要放在干净的布上,天气好的时候可以把皮衣放在阴凉的地方通风,晾干后再收藏。此外,为了保存皮衣的外观,必须悬挂,而不是折叠或压在下面。

二、注意防潮所有皮衣,防潮是最重要的。防潮做得不好,很可能导致皮衣发霉。为了防霉防潮,必须保证皮衣干净整洁,保持干燥。洗好后要挂起来,放在合适的地方晾干。

三、保护皮革用皮革制成的衣物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这可能是无法避免的。但如果沾了油,也要根据皮革的不同材质进行处理。例如,毛皮和研磨皮革可以用用过的植物布或橡皮擦擦拭。如果处理不了,可以找专业店处理。

四。褶皱的预防收藏和放置皮衣时,注意不要折叠和用力挤压。如果发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先在皮衣上垫一层丝绸或棉布衬里,然后用无蒸汽熨斗在低温或中温下来回熨烫。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