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大力神》火爆热映 古希腊肌肉男神基情来袭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古希腊神话改编的,好莱坞3D魔幻大作《大力神》,自4月11日上映以来,取得良好市场反应。尤其是电影中各路肌肉男神的“香艳基情”戏码,引无数腐男腐女竞折腰!

  首先,男主角凯南·鲁兹绝对对得起肌肉男神这个称号。模特出身的他,身材自然没话说,早在《暮色》系列里就凭一身肌肉抢去不少锋头,2010-2013连续四届在北美象征人气的青少年选择奖中获最抢戏电影男星提名,不得不说一身堪称完美的肌肉帮了他,而除了2012届,他更一举拿下三届奖杯,由此可见北美观众对他的肌肉有多么热爱了。

  在电影里凯南·鲁兹也毫不吝啬,基本上他的完美胸肌、腹肌和人鱼线就没有被一件衣服或者是一块完整的布遮盖过。他和女主角水中出浴的镜头,女主角的事业线都不再是重点,反而他发亮的胸肌在特写镜头的展示下满是春光无限的男性荷尔蒙魅力,当水从他的完美胸肌上一滴滴落下,老云仿佛可以看见女性观众们的眼睛已经变成发光发亮的星星眼,同时建议观看电影的女士们自备好充足的口水巾,以HOLD住你们的淑女形象。

  除了凯南·鲁兹,男二号连姆·麦克殷泰尔也是颇有来头的肌肉男星,喜爱的美剧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他,经典美剧《斯巴达克斯》第二季和第三季的男主角,也是这两年北美男色风潮的领军人物。

  既然男一、男二都是拿得出手的肌肉男神,那么两位男神之间没有点基情就太暴殄天物了。两位好兄弟一路携手进击,从被俘成为奴隶到最后反攻回老家,尽管大力神明面上是为爱情,是为夺回被父王赐予自己兄长的至爱女人;是为母后,是为被父王杀死的母亲;是为拯救被父王和兄长暴力奴役的苍生百姓,但暗地里,怎么都像是要和好基友一起长相战斗到底的节奏。尤其两个人在与反派的捉对厮杀中互相帮衬之余,眼神还频频默契交流,绝对是腐女们的福利电影啊。

  最后要说下画面,色彩浓郁热烈又带着厚重质感,让古希腊时代的神话意韵扑面而来,尽管宙斯等神抵在电影里未露真容,却丝毫不减电影的神话质感,且平添了几分神秘之意,大约这也是导演刻意制造的效果吧。

  《大力神》4月11日起全国热映。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