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面孔乐队幻觉什么时候发行,面孔乐队三十年演唱会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面孔乐队幻觉什么时候发行,面孔乐队三十年演唱会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4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服务艺人、华语殿堂级摇滚劲旅Face Band在北京成功举办2018新EP 《幻觉》北京媒体见面会暨全国巡演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Face Band不仅表演了《英雄》和《幻觉》两部新作,还演唱了经典乐队曲目《梦》。这首歌熟悉而热血的旋律,成为了一代人最珍贵的记忆。当年《勿忘你的倡议心智》里的那些热血青年,现在在现场听经典,都忍不住泪流满面。此外,Face乐队的老朋友、著名音乐人老狼,著名摇滚音乐人、Overload乐队主唱高琦也专程作为嘉宾出席,为Face乐队这次的媒体见面会助威。

公司高层捐赠了一个特殊的“大力神杯”。太合音乐集团大力支持公司高层捐赠特制的“大力神杯”

Face band可以说是中国摇滚乐的开创者之一。他们不仅与唐朝、黑豹、超载等老牌摇滚乐队一起开创了中国摇滚乐的先河,还以自己独特的风格,高举了一面经典金属摇滚的旗帜。他们为中国摇滚乐创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他们对音乐的坚持感动了整整一代人。

发布会当天,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一友先生等集团高层莅临现场,祝贺Faces Band时隔28年发布全新EP 《幻觉》,并预祝Faces Band近30年来的首次巡演。现场,Faces乐队成员携手胡一游先生开启了太合音乐集团精心准备的庆典礼物——“大力神杯”。同时,他们还介绍了“大力神杯”的含义:希望Faces 2018年的巡回赛能够顺利进行并取得胜利。

Face Band 2著名音乐人老狼、高琦到场,帮Face Band的好友VCR送上祝福。

Face从军二十八年,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金属硬摇滚乐队。Face band不仅经验丰富,人气也很高。live Face乐队中的好友文章,宋佳、郭涛、孙楠、萨顶顶、谭维维、谢天笑等。都通过VCR给Face Band 2018全新EP 《幻觉》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著名音乐人老狼、著名摇滚音乐人、超载乐队主唱高琦也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现场,老狼、高琦和Face Band成员们聊得火热,好情谊展露无遗。

当天既是Face Band全新EP 《幻觉》北京媒体见面会暨全国巡演的发布会,也是Face Band贝斯手欧洋眼中的英雄3354欧洋的父亲欧先生的生日。现场嘉宾演唱了生日歌作为生日惊喜,Face Band特别为欧先生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祝福。这幅画温暖而感人。

Face Band 3 Face Band 4中国领军音乐人携手打造《幻觉》传递永不落幕的摇滚情怀。

时隔二十八年,Face Band携全新EP 《幻觉》强势回归,包含多样的音乐风格和完整的概念。以真正独立的态度去思考和创作自己的音乐,是一种全新的音乐尝试。这张EP邀请了华语乐坛的领军音乐人保驾护航,众多实力音乐人助阵。第一首主打歌《英雄》由陈晖作词作曲,战斧乐队主唱牛子演唱。讲述了脸从过去到现在的心情变化,满满的情怀却依然躁动不安。同名主打歌《幻觉》由主唱陈晖作词作曲,过载乐队主唱高琦担任制作人。岩石温柔的血脸在朦胧中咆哮而出。最后一首《天空》由主唱作词,并邀请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黄监制。主唱陈晖在丰富的节奏中疯狂翻腾,喊出了隐藏在梦里的勇气和永不停息的心。

据悉,在Face Band 2018全新EP 《幻觉》北京媒体见面会暨全国巡演启动会之后,Face Band将全面展开巡演。本次巡演将登陆昆明、大理、深圳、珠海、成都、重庆、武汉、长沙、郑州、Xi、北京等11个城市。这是Face乐队近30年来的首次巡演,意义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歌《幻觉》 MV也将于近期上线,Face乐队也将继续启动新EP宣传之旅,敬请期待!

变脸乐队是贝斯手欧洋爸爸的生日(2)变脸乐队是贝斯手欧洋爸爸的生日,变脸乐队与老狼、高琦变脸乐队与太合副总裁胡一友先生(用于聚焦)变脸乐队主唱陈晖、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胡一友先生出席活动,著名音乐人老狼、高琦出席活动助阵变脸发布会2。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