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汪涵有儿子吗,汪涵教训儿子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汪涵有儿子吗(汪涵教训儿子)

相信大家对汪涵都不陌生。作为湖南卫视的台柱,虽然可能没有专注娱乐的何炅名气大,但是从主持技巧上来说汪涵并不输给何炅,而且汪涵从形象上来说,是那种很值得信赖的老前辈感觉。一直表现得很稳重的汪涵,最近被曝出丢了儿子的消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毕竟汪涵是出了名的细心和稳重。

汪涵是湖南卫视的老前辈

汪涵的儿子木出生的时候,已经四十岁了,汪涵非常爱他的儿子。每当节目中提到儿子,汪涵总是难掩慈父般的笑容,让人看到就忍不住感叹。小木木一定很开心。事实也是如此。据汪涵自己透露,他很溺爱自己的孩子。而且汪涵还表示自己很注重孩子的成长教育,因为在孩子的成长时期陪伴父亲很重要,每周都要留出时间陪伴儿子。所以汪涵一度失去了儿子。原因是什么?

汪涵自爆,惯坏了孩子。

在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中,汪涵带着儿子小蒋木木作为嘉宾来到节目现场。当提到最后一次父子旅行时,小蒋木木抱怨说父亲失去了他。但是,汪涵给我们解释了原因。原来木总是不看父母就往前冲,于是王故意躲了起来。汪涵怎么会失去儿子?但穆还是郑重地告诉汪涵,以后不要失去他。父子之间的互动也很有爱。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