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kswl是什么意思的缩写,kswlkswl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kswl是什么意思的缩写,kswlkswl是什么意思

Kswl是“敲死我”的拼音首字母缩写,其中“敲死我”的意思是“喜欢并注意”,和吸毒成瘾的感觉一样。也可以叫CP。粉丝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互动,感觉满满的都是情侣,就会感叹kswl。

kswl是什么意思?kswl是饭圈的流行词汇,即“敲死我”的拼音首字母缩写,其中knock的意思是“喜欢和关注”,类似于吸毒成瘾的感觉。一般是粉丝敲CP时发出的感叹。

粉丝看到两个喜欢的明星互动,不管是不是情侣,都会想象他们有着满满的情侣感,放在一起组成CP,也会感叹kswl。

这时候两个CP荧幕明星的互动被粉丝称为“给糖”,互动被称为“生意”。与kswl、tswl、awsl等相关的词汇。分别对应“甜死我”和“啊,我死了”。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