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彩泥粘在衣服上怎么去除,衣服上彩泥怎么弄掉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彩泥粘在衣服上怎么去除(衣服上彩泥怎么弄掉)

  彩泥粘在衣服上,可以用食用盐、水、洗衣液去除。首先用手去除粘在衣服上多余的彩泥,在衣服上粘彩泥的地方撒上盐,揉搓5分钟,以便让盐和彩泥充分融合,然后用清水浸泡衣服15分钟,再用洗衣液清洗干净。

  彩色泥粘在衣服上怎么办?1.清洁方法。

  清洗粘在衣服上的彩色泥,需要准备食用盐、清水、洗衣液。先用手去除粘在衣服上的彩泥,然后在彩泥上涂抹食用盐,揉搓5分钟,让盐充分溶解彩泥。最后,将衣服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然后用洗衣液正常洗涤。

   2.保存方法

  彩泥用后容易干燥,保存得好可以让彩泥更持久。准备纸巾或小块不用的干净布,加入少量的水,将有水的部分包裹在最里面,然后放入彩泥盒中,最后盖上彩泥盒的盖子,注意不要让彩泥与有水的地方接触。

   3.可选项目

  选用有害的彩泥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因此,在选择安全的彩色粘土时要注意。不要选择三无产品,仔细查看产品厂家的保质期。检查材料的可食用性,一般是面粉、食用色素等。不要选择保质期长的彩泥,会含有大量防腐剂,危害身体健康。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