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北川羌族自治县成立时间,北川羌族自治县成立纪念日是哪一年成立的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北川羌族自治县成立时间,北川羌族自治县成立纪念日是哪一年成立的

北川羌族自治县成立日期是2003年10月25日。北川羌族自治县,隶属于四川省绵阳市,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北纬31 14~ 32 14,东经103 44~ 104 42之间。

北川羌族自治县北川羌族自治县东邻江油市,南接安州区,西接茂县,北接松潘、平武县,面积3083平方公里。

北川羌族自治县距绵阳市42公里,距省会成都160公里。它是中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

北川是中国米黄色大理石之乡、中国大禹文化之乡、中国羌绣之乡、四川省第四个文明县级市、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区和第三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