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综合

绿色的草原是什么歌_ 荒漠草原上可以种植的绿色植被

时间:2022-09-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所谓向往的生活,大多是我们对自己当下生活的失望,想要换个生活方式(环境)罢了。

在城市做上班族,天天九九六,久而久之,自然乏味得紧。因此,白领们常常会羡慕田园生活。羡慕车马都慢,蔬菜自给的生活。但其实田园生活很辛苦,并不全是想象中的美好。作为农民,天天过着大家想象中的田园生活。但如果去采访农民,估计十个里有八个都不会说自己就喜欢当农民。

看了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就对沙漠有了一份特殊的期待。但真的去过沙漠了,才明白条件其实很恶劣,生活也并非书里那边美好愉快。

也有人喜欢草原。但大多数人只是喜欢草原的辽阔绿色,草原的星空。却想没到草原蚊虫肆掠,诸多不便。如果知道了这个情况,估计对草原的热情会快速减半。

美好与丑恶都是相生的。只是大部分时候,我们没去经历的事,我们都只看到它好的一面。往往需要亲身体验之后,才能发现那些生活的悲催一面。

就像是旅游。我们费劲心机逃离的地方,说不定就是别人梦寐以求想要到达的远方。而我们心中的理想之地,也是其他人活腻了的地方。我们只是从一个自己活腻了的地方,跑到了一个别人活腻了的地方。

生活方式也是,我们所厌烦的生活和工作,也许就是别人心中的dream life. 人的内心深处都是渴望改变的。一成不变的东西容易让大家习惯,然后失去兴趣和激情。但很多时候,我们拥有的生活已经是很好的了,知足常乐。在工作之余,可以做一点自己感兴趣的事,增加自己生活的色彩,让平淡的生活也有一些转折变化,也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惊喜。这样自然不会对生活失去兴趣。也就不会羡慕那些所谓的向往的生活。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