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音乐

《留什么给你》流行歌曲精彩专业评价

时间:2022-10-29 15:09:4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逍遥王

6月23日 12:40  

青春是打开就合不上的书,

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

QQ截图20221029094116.jpg

爱情是扔出就收不回的赌注。

原谅这种事,

只和爱的深浅有关。

有多少爱,

就有多少原谅。


Effie

5月6日 06:47  

在不懂爱的年龄 选择了婚姻 而在懂爱的年龄 却遇到了爱而不得的人 圆满的结局 终究可望不可及


渔夫.

8月19日 19:29  

那天离开你留下几个字给你 心若像潮汐梦如果决提 爱就任它去 圆满的结局终究可望不可及 感情要休息流落要勇气 还想不想你 很久以来都不敢触碰的问题 每一次都出现在起风的夜里 让不很在乎寂寞的我 难过得想哭泣 爱都是开始得很美丽 结束得没道理 想想是很可惜 也许我应该多陪陪你 应该体谅你彷徨的情绪 可是我不停泊的行里 不确定的轨迹 明天会在哪里 而我还有什么能够留给你


戴眼镜励志

6月12日 18:08  

十年了,具体时间是2010年过的一个春节。我努力回忆着,反省折磨。


风中的承诺

6月19日 14:39  

一个字,热;两个字,真热;三个字,太热了。


chen

2020年11月25日 17:24  

“最后才明白,煮了鱼的不是水,而是火,吹落叶子的不是风,而是秋天,伤了我的不是你,而是我的一厢情愿”


大辉

2016年11月30日 05:05  

有时候,我们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像自己。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往事藏于风中

2017年4月19日 00:18  

如果有缘,错过了还会重来,如果无缘,相遇了也会离开。 聚有聚的理由,离有离的借口。爱你的人会追随你,想你的人会联系你。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再爱有什么用呢,又不能在一起,回到现实中还不是过各自的生活,再想也得不到那么作贱了自己干嘛,最后你想的那个人不知道和谁睡一起呢。何必那么累呢?


159

2021年9月4日 00:40  

我看见一个男人,前几年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现在他,一身烟酒味,满脸憔悴,我想心疼一下他,于是我伸手摸了一下镜子


大海

2016年7月2日 23:04  

在对的时间没有遇上你,错的时间遇上你,注定了我们都是伤心的人……


wanfeng 

2021年6月25日 01:23  

有一种思念叫不打扰,有一种爱叫不联系,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又舍不得,原本以为是人生的过客,最后却成了心里的常客,只能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肖龙

2016年3月30日 23:51  

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吾嫁汝未娶……一生太短暂,非相见恨晚。因天命如此……听天由命吧,生死有命尔。富贵在天矣……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