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肌肉

谢孟伟出演《屌丝男士3》 健美身材羡煞旁人

时间:2014-04-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谢孟伟对战大鹏剧照

 

  谢孟伟对战大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3》日前已播放到第五集,创新的点子,搞笑的场景,火爆的台词,让人总是忍俊不禁。在第五集中,谢孟伟作为拳击手出场,秀美的肌肉,健美的身材让人感叹,他饰演的拳击手多次让对手大鹏遭遇难堪,笑果十足。

  在第五集中,谢孟伟作为拳击手与大鹏对峙开场,他结实的肌肉,健美的身材完全呈现出一副拳击手的面貌,而对手大鹏萌萌的表情和话语则让人直呼好玩儿。这集中,两人多次出现对峙,大鹏以多种匪夷所思的失败结果结束,让人捧腹大笑。同时谢孟伟的肌肉和身材也成为了一个亮点。据悉谢孟伟5岁起在任何环境中,每天都坚持锻炼,因此一直保持着让人羡慕的好身材,他的努力也让人不得不佩服。

  从谢孟伟荧幕处女作《小兵张嘎》,到去年热播的《向着炮火前进》、《向着胜利前进》、《英雄联盟》,再到快要播出的《我要当八路》,谢孟伟多以抗战英雄形象示人,同时他在剧中的硬汉形象也让人印象深刻,再加上他厉害的功夫,漂亮的旋风踢,让他在功夫之星中占据一席之地,他巨大的潜力和爆发力则助阵他一路前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