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食谱+瑜伽+按摩 Byebye大胖脸

时间:2014-05-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精油按摩 10分钟瘦脸法

瘦脸食谱菠菜塔食谱 瑜伽 按摩 Byebye大胖脸食谱 瑜伽 按摩 Byebye大胖脸食谱 瑜伽 按摩 Byebye大胖脸食谱 瑜伽 按摩 Byebye大胖脸食谱 瑜伽 按摩 Byebye大胖脸

  豆芽汤30克,味精2克,麻油30克。

  制作:

  1.将西洋芹菜去老叶及根,洗涤干净,切成0.5厘米见方的长条。百合撕去老皮,洗净,沥干水分。

  2.水锅置旺火上烧沸,放入西洋芹菜段烫至断生,捞出沥干水分,放在砧板上略凉,切成5厘米长的段。边角料先放入盘中,整段整齐地排列在盘的四周。水锅复置旺火烧沸,放入百合汤至断生,捞出沥干水分,放在西洋芹菜中间,淋入绍酒,加入精盐、白糖、蒜末、姜末、豆芽汤、麻油、味精,食用时拌匀即成。

  西洋芹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含有利尿的功效,所以食用这款西洋芹拌百合,可以排毒消肿,而且百合具有很好的没用功效,这款菜谱因而很瘦减肥瘦脸人士的喜爱。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