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练瑜伽后弯,这些技巧和常识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2021-04-3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瑜伽后弯,总是让人又爱又恨。为什么呢,由于如果正确操练,它们有许多优点,可是如果不正确,则或许会受伤 。

 

t0163964f9025e5de23.png

后弯能够增强背部肌肉,扩展前身和膀子并帮助您增强脊椎的柔韧性,但也会压缩脊椎并鄙人脊椎上施加过多压力,从而引起背部痛苦。另外,日常日子中,咱们常常坐在椅子上或沙发上向前倾,而后弯让咱们向相反的方向移动。

 

 

这也是为什么需从较温文的后弯开端学习的原因 。

 

准备后弯的步骤

 

背部曲折的能力不仅取决于脊柱的柔韧性。髋屈肌,膀子和侧身的紧绷也影响瑜伽后弯。

 

 

一般,为了补偿这种紧绷感,习练者会将更多的分量施加在腰椎上并过度扩展背部。长时间以往, 或许会引起不适。

 

所以操练后弯最好先做好身体准备, 从一些简单的动作开端,比方:扩展臀部屈肌;动动膀子;训练背部肌肉;扩展侧身。

 

 

在操练后弯之前,能够先操练以下准备姿态。

 

扩展髋屈肌

 

从下犬式开端, 右腿向上伸。向内旋大腿,脚踩在双手之间。

将后膝盖放到瑜伽垫上,大腿略微向内旋。

将两手放在大腿前部并将其推离您,以使前躯体延展。

 

 

坚持姿态几回呼吸,然后返回下犬式。换边操练,以拉伸右髋屈肌。

 

运动膀子

 

双手放在膀子下方,来到桌面式。

让膀子远离耳朵,以添加侧身的长度。

放松胸部并放松肩胛骨之间的空间。

向外旋转手臂。然后向前推进胸部。

 

 

当您操练后弯时,能够将这些动作应用于操练中。

 

训练背部肌肉

 

进行背部曲折,正确训练背部肌肉很重要:

 

 

弓步式开端,将膝盖放下。

向后拉膝盖和前脚跟。提起耻骨,向外旋转以抬起手臂。

曲折肘部并向下推,抬起胸腔。深呼吸,让呼吸来加深后弯。

坚持几回呼吸后换边操练

 

 

扩展身体两侧

 

后弯时,扩展身体的两侧也很重要。

 

 

下犬式开端,右手抓住左腿。

向后推臀部,以在身体的左侧产生拉伸。

推左手,以增强侧面的扩展。

常见的5个后弯

 

 

请记住从较温文的后弯开端,以使自己和身体熟悉向后曲折脊椎的动作。坚持操练,天然能够完结更高档的后弯。

 

1,幻椅式

 

是的, 幻椅式也是后弯。在姿态中,不仅是大腿必须努力工作,而且下背部肌肉也相同活跃。

 

 

双脚分隔与髋同髋,曲折膝盖并降低臀部。手臂上举,提起胸腔以产生柔和的后弯。下脊柱的轻微曲折将扩展前身。体重向后移并使骨盆向前倾将使后弯愈加明显。

 

 

请注意,幻椅式关于下背部来说是轻微的后弯,而不是关于头部和颈部的后弯。虽然颈部略有曲折,但头部不该向后。

 

眼镜蛇式

 

这是一个十分合适初学者操练的后弯,也是一个扩展身体前侧的极好姿态。

 

 

俯卧,双腿伸直,双脚分隔与髋同宽。将手掌放在肋骨周围的地面上,前臂坚持垂直,抬起胸部并延展上背部。抬起下巴时,需避免颈部过度扩展。

 

骆驼式

 

这是一个常见的后弯姿态,您必须在操练中区别肌肉参加的感觉和实践的背痛。

 

 

跪立,双手放在臀部,抬起胸部并向前推进臀部。向后打开膀子,使肩胛骨朝向彼此。经过拉直腿来训练腿部肌肉。以更轻松地激活腿部肌肉。

 

狂野式

 

狂野式是一个深度后弯,能够激发身体生机并促进血液循环。

 

 

坐在垫子上,将一条腿向前拉直,然后曲折另一条腿,脚放在地上。将直腿一侧的手放在臀部后边的垫子上。抬起臀部时,请坚持后臂向外旋转。将脚用力推入垫子,进一步提起臀部。伸直手臂并使其向外旋转。

 

轮式

 

轮式归于更高档的后弯,它需求更多的力量和技巧。

 

 

仰卧。将手掌放在耳朵周围,让手指指向膀子。脚压实垫面,向内旋转大腿。向上推臀部,让整个脊柱呈弓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