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动态

湖南“华鹰杯”健美锦标赛(10月1日至2日)

时间:2014-07-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湖南省水平较高的健美运动员大概有400人,这次比赛就有120人参赛,其中全国冠军有近10人。也就是说,全省高水平健美运动员,几乎1/3会亮相。”9月26日,湖南省首届俱乐部健身、健美锦标赛负责人曹李华告诉记者。10月1日至3日,湖南省首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艺术节将在贺龙体育馆举行,而作为本次健身艺术节的重头戏之一,“华鹰杯”俱乐部健身、健美锦标赛将安排在10月1日至2日进行。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赛事将分为健美和健身两大项。“对普通观众来说,健美比赛看的就是肌肉。古铜色雕塑般的形体,配上柔美的灯光,观赏性很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成年男子组的5个不同重量级,比赛还有50岁以上的元老组,以及女子组,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曹李华透露。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的比赛也吸引了全省各大健身俱乐部的教练和会员参加,比赛将通过形体、才艺、口才及正装展示,决出最终的优胜者。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本报将向读者免费提供赛事门票100张,送完即止,有兴趣的读者可直接前往本报体育部领取。届时,领到门票的读者不仅能在比赛现场一睹为快,还能凭门票前往票面标注的纽跃、青力、闪亮、中体倍力、爱瑞特、英派斯等健身俱乐部进行一次免费健身体验。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