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赛事

2013黄金时代之夜健美大奖赛比赛获奖名单

时间:2014-04-1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更多赛事图片:http://www.keepclub.com/dasai/news/news5611.html

十年沉香,鼎盛中华,震撼中国健美界的第十届黄金时代之夜健美大奖赛,9月15日晚,在河南人民会堂华丽落幕。

本次大赛由黄金时代科技健康产业集团斥资百万隆重打造,本次大赛恰逢赛事十年盛典,积酿沉香,意义非凡,十年磨一剑,惊艳和惊喜超乎想象。

欢声雷动 共谱健美佳话

本次大赛是作为明年2014黄金时代国际健联健美锦标赛亚洲站(2014 Goldentimes IFBB Pro Bodybuilding Championships Asia)的前奏而隆重举办的,届时将是中国首次在国内举办国际顶级健美之夜赛事,同时2014黄金时代国际健联健美锦标赛亚洲站的裁判席也会有两名中国裁判的面孔出现,这是赛事创办者高炎先生几经周折为我们中国人争得的难得机会。这在黄金时代之夜健美大奖赛历史上,甚至中国健美史上都极具里程碑意义。

2013第十届黄金时代之夜国际健美大奖赛邀请的裁判员均是中国健美健身领域的顶尖人物。在他们的共同见证下,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让经过艰苦训练、积极备赛的全体参赛运动员在黄金时代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收获属于他们的战绩。

多国选手参赛 中国选手成绩不俗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俄罗斯、日本、匈牙利和我国各地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健美、力量举、腕力和女子健身等四个比赛项目,无论是赛事规模、参赛运动员人数、外籍运动员人数、参赛选手竞技水平、参与赛事报道媒体数量、现场观看比赛观众人数均超过历届赛事,决赛当天现场2500余张门票全部售罄。经过两天预赛和决赛艰苦卓绝的比拼,最终来自匈牙利的彼得以其超乎完美的绝对优势取得职业组全场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是来自中国山东的选手禚中华和哈尔滨的选手姜明。可以看到,第十届黄金时代之夜健美大奖赛上,中国健美职业选手与国外职业选手的差距正在拉近,这也给中国健美选手们进入世界健美大赛角逐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女子健身165cm以上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斯维特拉娜凭借毋庸置疑的完美体形强势夺冠。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黄金时代43岁的刘宏伟教练在决赛中凭借惊人的表现斩获季军。

世界瞩目 助力中国进军国际健美界

第十届黄金时代之夜国际大奖赛受到了中国健美协会、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健美操运动协会、中国健身健美领域的顶尖人物、中国地产陶瓷等各界的精英人物及国内众多媒体的共同关注和支持,四大世界性通讯社之一的法新社更是派出两名记者全程参与本次赛事的报道。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