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欧美新闻

2012亚洲健美锦标赛选拔赛8月7日举办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开封网讯 记者袁洋报道 2012年全国健美锦标暨2012亚洲健美锦标赛选拔赛即将在我市来开战幕。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 、河南省体育局、 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封市体育开局、开封市健美协会联合承办的国际赛事。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社体中心(群体处、体总秘书处)、健美协会,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秘书处,有关体育院(校)健美协会的各参赛运动员。

  本次比赛将在2012年8月7日至8日在开封市东京艺术中心举办,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男子元老组三个组别。男子成年组按运动员体重设8个级别,女子成年组按运动员体重设4个级别,男子元老租按年龄分二个组别,各组不分体重级别。混合双人比赛不分体重级别。男、女全场冠军在男、女成年组各级别冠军中产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